close
  說來好笑,為了要幫自己的老闆代課,早早七點就起來了,結果八點到教室去,看到老師已經在那邊點名了,傻眼,老師後來才跟我說:「抱歉了,昨天忘記跟你說了。」好吧!沒有辦法了,誰叫他是讓你畢業的老闆呢?就跟老師說:「沒有關係」,說真的,心中很點點點,畢竟昨天晚上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可是竟然是這樣子,不過換個角度想,也不用害怕誤人子弟了,哈啊
  下午考英文考試,沒有考好,雖然有了一些準備,可是考卷上面的題目我終究還是看不懂,哀,英文,是我課業上的剋星啊!
  專題要報告了,就是報告自己論文的前三章,給學弟妹他們廳的,不過一些校務上的事情,所以時間幾乎都沒有了,然後一共有八個人要上台,而來聽的老師,有事情要去辦,所以要我們一個人五分鐘把自己的東西講完,五分鐘喔!沒有聽錯,五分鐘,所以全部上台的人,卯足了全力快速講完。
  至於我呢?說真的,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在報什麼,說不定到了提計畫口試那天,還會這樣子,這我真的要注意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