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有什麼意義
對很多人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但或者也很多意義
好比如說這是什麼紀念日
那我對來說呢?
這一天,有兩種意義存在

這一天,17號,距離我生日
已經過了一個月
好快喔!事事難料
當初的宜蘭兩天一夜,如今

又變成了單身一個人

那另外一個意義呢?
距離分手已經過了第十天了
這十天來,隨著時間
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但還是依舊痛
至於要痛多久呢?
我不知道,或者要等吧!?

好的答案或許就會停止痛
但不好的答案,我就會想辦法止痛

這段時間,不斷的想
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近水樓台呢?
還是都是那個月亮惹的禍呢?
還是那個名為無敵的「時間」呢?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神
那告訴我答案吧
而你不告訴我,我知道你是要我自己尋找答案
那你真的很狠心,也很無情
或者因為這樣,你才能成為神吧
神沒有七情六慾,才能升天
而我,什麼都沒有,現在有的是七情六慾

難怪,我被打下來了

這句話,只有那些人知道意思
好痛的心
快壞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