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4日─晚上的淡水漫遊
  這一天來到淡水,不知道為什麼,粉正就想要來到淡水,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而且小櫻桃也一直再喊著沒有出去,所以想著想著,就快晚上的十後來去「淡水」。
  一路騎過來,只感覺「車子還真是多」啊!可能那時候是下午五點半左右,是下班時間,所以車子多一點,是沒有話說的,只是...可能我太久沒有騎「機車」走這段路了,感覺有點怪怪的,之前的時候,幾乎都是開汽車來的,不過這次,就是想說那時候不會那麼熱,然後又可以吹吹風,不過就是要吃一點「風沙」而已。
  其實還有一點為什麼會想騎機車,是因為最近換了一些改裝零件,想來試試看
  到了淡水,只能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就是把心中的「悶悶」感,放放輕鬆,可能是因為最近都在上班,然後什麼作業、論文的,還是沒有什麼進展,心中除了「掙扎」還是「掙扎」吧!雖然跟朋友討論了一下,都說要以論文為先,我聽進去了,可是....沒有去上班,就沒有摳摳,因此我還是選擇了上班為主了。埃~~~感覺這樣...好失敗喔!
  都來到淡水走走、晃晃,又有小櫻桃「陪」著,心情轉換好很多。看著小櫻桃再那邊東吃吃、西吃吃的,真替他的胃,感到擔心,畢竟小櫻桃的胃不是「鐵」做的,先吃了章魚燒,然後買了「阿媽的酸梅湯」,再跑去渡船頭的地方吃阿給,出來之後,買了一串鳥蛋,偷吃了我的冰淇淋,說到這個冰淇淋,就發生一件很好玩的趣事,大致就是與一對母女的對話,看我另外打的文章,就可以知道。
  再來就又買了「炸香菇」,炸香菇,還以為只有「幸鮑菇」,竟然連金針菇還有一般的蘑菇都有,還叫做「綜合」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因為吃了這些東西,很口渴,剛好遇到7-11的「思樂冰」大杯少十元的活動,所以就買了一杯超大盃的思樂冰,喝到那一瞬間,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感覺這此來到淡水,都是吃吃的,其實也是有玩一下夾娃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花了三十元,機率有百分七十的機會可以夾正,竟然都夾不正,覺得有點小型氣憤,所以就沒有繼續玩了,「我的三十塊」。屋屋屋~~~~
  之後,就牽著我的小ㄆㄨㄆㄨ,然後跟著小櫻桃一起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