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急急忙忙的~~
所以到現在才來補一下文字內容,請見諒。
這是我個人第十五張的油畫,是拿一張世界名畫來練習的。

有人可能會問說中間那一團是什麼?!
那一堆一堆的「羊群」。
因為有人曾經跟我說,那是什麼?然後我先讓對方猜。
竟然有人說是「牛」,不然就是說是「石頭」。
真是快昏倒了。
就算我再畫得不像,也不是這樣吧!
好吧!只能說我的功力沒有深厚,我該檢討檢討。哈啊!@~@

至於老師有幫我修哪裡呢?!
大概就是把顏色補上去而已吧!
至於那群「羊」,本來是請老師幫我修一修,結果.....他根本沒有動過幾筆。
因為老師說:「你把其他地方畫好一點,然後把它後面的地面跟羊群分開來,這樣就可以了。因為羊畫的太像,反而變成了主題,而且也會很怪,畢竟那些羊沒有很前面。
所以老師就前面的地方,補「顏色」。

為什麼說是補顏色呢?!
因為老師說:「你還是把油畫當作素描再畫。你的素描再利害,可是這是有顏色的,而不是一張只是黑白灰的色塊。」
好吧!這只能說.......
之前好幾張,老師也是這樣說,可能對於黑白灰的區分,可以很簡單。
可是要加上顏色的「寒、暖、前、後」等等的概念,我需要好好加油一番。

這大概就是我第十五張油畫的介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