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7日─不順的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讓我過的很不順利,讓我再次體會到,什麼叫做「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真的太好了,尤其是今天,讓我過的不順利之外,還讓我過得有點難堪。
  早上一如往常的去台北上課,中午急急忙忙趕著回來,就是要跟小櫻桃去過情人節,結果...汽車不見了。第一直覺,大妹開走了。打電話給大妹,也才知道,是因為老媽要去看醫生,所以叫大妹帶他去,結果...汽車...就成了那一天我第一個問題。
  先說說大妹,其實大妹也不知道會這樣佔用到我用汽車的時間,因為他也知道,今天是情人節,然後我在幾天之前就有跟他說了,可是老媽他....喜歡坐在汽車上面,他要去看醫生,這是合情合理,但是...老媽萬萬沒有想到,他卻太早去了,因為據老妹說的,她們再早上十點半就開車去醫院了,然後掛號再六十幾號,再下午一點半,才看到四十幾號,然後那一天晚上回到家裡,問大妹說,你跟老媽幾點回來,才知道,是三點半...真的很點點點....十點半去...三點半才回來,去那邊四個小時,有點太誇張了吧!幹麻不先回來啊!...
  因為如此,本來計畫一點出門,結果變成了與小櫻桃一點半去坐計程車,去醫院把車開走,但是到了那裡已經兩點多了。預計第一個要去的目標「小人國」,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到了小人國,大概已經三點半了吧!然後遊樂設施,四點半就關了,那樣玩起來,就很趕,因此就沒有去了。
  計畫更變了。
  變成去三峽老街、紫薇森林、然後貓空。
  然後去這些地方,我最依靠的「衛星導航」不知道哪裡怪怪的,一直再亂報路,雖然目的地是對的,可是我要位置卻不對,好比如去三峽老街,真的給我開到老街,卻沒有想到停車場,再另外一邊,好吧!這只能說是我設定有問題。離開紫薇森林,要去貓空纜車,利用高速公路,卻因為在山洞,然後又高速,他一直收訊很差,害我國三木柵附近來回兩次,然後又再橋上面沒有提早說明要開往一個小路,就因此繞了更遠的路。
  不知道是不是衛星導航的那個黑黑天線,上次再九份有些過熱,而有點秀逗秀逗,怪怪的。
  再來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去了貓空纜車站,沒有想到,「大排長龍」啊!因此沒有去坐纜車了,跑去別的地方吃飯。然後要回家的路途,竟然還有塞車的問題,真是點點點到了。
  最重要的是小櫻桃,感冒了,埃~~~
  計畫這樣被改來改去,加上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然後小櫻桃又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覺得這次的情人節,我過的特別難堪,畢竟人還是想要面子跟自尊的,尤其是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更想要的顯得比較「帥氣」的一面,卻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子。就覺得很不喜歡這樣子,對小櫻桃有點不好意思,喵~~~~
  其實讓我覺得今天不順的事情裡,讓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車子被開走,然後計畫被變動的這一點,畢竟我覺得我都說了,那天車要開走了,那麼你那麼早去,我沒有話說,可是好歹要想想超過時間的話,是否要給我替代方案呢?!開老爸的大車嘛!?其實那真的有很大的壓力,好加上那天沒有開,不然去紫薇森林,可能要叫拖車的來,因為上去紫薇森林路超小條的,雖然紫薇森林很漂亮沒有錯,可是要過去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點,因為那個寬度真的很窄,坡度又很斜。
  所以說當車子不見的時候,又發生種種的情況之下,加上自己的個性,就是要兌現自己所說,偏偏卻沒有人願意聽進去,不當一回事的感覺,就會覺得很不喜歡,因為這樣一來,我對自己女朋友所說的約定時間、出遊計畫什麼的,都要改變,就會覺得真的很不喜歡。
  畢竟任何人,都說好了,然後卻又出現出爾反爾的時候,真的會讓很不高興、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