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素素!
  真的很久違了!大概有半年之久了吧!素素,真感動,你還有常常來看我的網誌。真是感動,為了報答你這份恩情,我決定把你的店面,公告出來,哈啊!其實應該很多人知道,只是都沒有時間去。好吧!講成這樣,我好像是最閒的。呵呵~~~
  
  台北縣中和市民德路175號,米奧咖啡!
  
  是朋友的,是同學的,多多少少去彭場一下ㄟ。
  素素開那間店面,算一算時間,應該也有兩年之久了吧!
  感覺真的好久了囉!從升大四那一年開始,他就開始休學,一直到現在覺得,「已經沒有復學」的必要,畢竟我想「他已經找到了他自己的目標」。雖然素素說經營那間店很辛苦,但是也不能這次去,沒有送我「蛋糕」啊!竟然只請了紅茶。
  其實這也能怪素素,變「摳」。只能說,隨著環境跟經濟的變化,物價上漲的情況來看,他真的經營有點辛苦,看著素素賣的蛋糕,變「小塊」了,然後又「變貴」了,就可以感覺的到,加上是商業用電、用水,是一般家庭用電、用水的價格兩倍,再利潤上面就多多少少吃緊了。
  只能說景氣真的、真的、真的,太差了。
  然後再交男朋友,也很不順利,想玩的時間變少了,現在就事顧著那那家店面,但這也是充實的日子。真的很充實,跟我家店比起來,都覺得,「服務業」真的累。辛苦了,各個在服務業上班的同學們。
  還是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少少可以去彭場一下啦!雖然沒有機車或者汽車的人,去那邊很不方便,但是好歹是同學,有空經過中和,就過去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