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7日「不能放鬆」

 

人真的不能太放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悠哉了,還是怎樣呢?!今天我感冒了,而且好像有點嚴重,唉!尤其今天晚上還有颱風,這一天,到底是我個人倒楣,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呢?!

 

早上的時候把我的愛車,拿去託運,畢竟之後我就要去彰化了,雖然有「小藍」,可是在學校裡面沒有車位,加上油錢又貴,真的會負擔不起,所以小藍的功能就是讓我來回方便而已,還有一個方便,就是下雨天用的方便,喝呵!至於我的愛車「RS」,當然就是上課用囉,只是很害怕我的RS會被偷什麼,可是砲哥說,「那麼濫,不會有人要偷的!」害我很傻眼,會很濫嗎?!好吧!不算是頂級的,但是好歹也是一台改裝車吧!

 

下午不知道要幹麻,就想說去睡覺好了,然後睡一睡,發覺身體有點不對勁,可是又覺得沒有什麼關係,想說只是剛睡醒的關係吧!然後我就去接我可愛的小櫻桃,本來是要去約會的,可是因為他同學「晏」要去看夜景,散散心,我也覺得沒有關係,就帶著一起走,在去接他們之前,因為那時候是晚餐時間,所以我先去買了麥當勞過去,到了陽明山山上,沒有看到什麼夜景,因為在下雨。

 

尤其我們到陽明山的時候,先去擎天崗,沒有想到霧氣一片,幾乎都看不到前面的車子,以為這樣會沒有人,結果要進去擎天崗裡面的時候,竟然要給我收錢啦!可惡ㄟ!所以就乖乖的回頭,在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挖啊!死要錢的,都在下雨,又有霧氣,這樣也要收錢。

 

後來因為看時間早早的,所以把小櫻桃跟晏,乾脆一起帶回家休息算了,然後就發生我今天最慘的事情,就是感冒。回到家裡沒有多久,就發覺身體怪怪的,跟小櫻桃說一下,然後沒多久,我就廁所吐了四次,超級難受的,尤其是吃晚了麥當勞,厚~~~更是那個,後來我帶他們回家,來廁所的時候,發現到一堆螞蟻再吃我的嘔吐物,可能有一些濺出來,雖然沖過了,可是還會有一些味道在上面的關係。

 

當我吐完的時候,跟小櫻桃報備一下,我要去看醫生,本來小櫻桃要跟去的,可是後來我跟他說,我可是要打真的喔!他想一想,就不跟了,因為他怕看到針頭,還真可愛ㄟ!雖然我也很怕針頭,但是沒有辦法,感冒了,而且這次比較嚴重。

 

到家裡附近的診所,醫生說我怎麼一直都在頭痛啊!你給自己什麼壓力啊!可是想一想,哪有啊!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而以啊!不過醫生還是給我打了一針,看到那隻真好大一隻,我的媽啊!護士小姐打下去的時候,還以為很快就會結束了,結果我看了一下,還有一半,挖哩!怎麼那麼久啊!感覺我好像在抽血什麼的ㄟ!

 

之後因為還是身體不舒服,有點想吐,就醫生建議我吊點滴,所以我就又在那邊乖乖的吊點滴,把小櫻桃跟晏留在我家裡,希望她們兩不會搞破壞,不過也還好我回去的時候,他們兩沒有做什麼,只是看我那些怪怪的書本,哈啊! 

  這一天生病會這麼嚴重,可能是累積的關係吧!之前都一直在忙,忙到可以說沒有時間生病,今天這樣一閒下來,就整個都爆發出來了,或許是這樣吧!只能說噁能自己沒有命,可以好好閒吧!或者我下次一閒,就又會這樣吧!但我希望不要ㄟ!呵呵~~ 

小櫻桃一直覺得這一天對我很愧疚,畢竟發生這種事情,然後又白白的帶他跟晏一起去陽明山,結果又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卻在下雨,幾乎都沒有看到,然後我跟小櫻桃今天這一天算是最後一次這樣約會,畢竟之後會很少,所以應該要更珍惜,結果….,喝呵!不過想想也算了,只要不分開,就還會有機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