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9日─機車超速被拍

 

哭死了啦!晚上十點多,騎基車帶馨回去,從堤防到新莊,然後再從新莊回三重,沒有想到堤防那邊有一台會拍照的相機,就在第一條橋下那邊,至於真正位置我說不出來,媽的!騎那邊,至少也有四年了,從拿到駕照到現在,騎那邊也不知道幾次了,第一次被拍照,而且還是機車。

 

之前汽車被拍照超速兩張,就算了。現在竟然是機車,機車ㄟ!一直以為機車不太會被拍照的,沒有想到,竟然被拍到了,從那邊過去的機車,全部傻眼了,本來在我前面,速度大概有一百左右的G4車手,經過那邊就慢下來了,還一直往回頭看,因為他也被拍了吧!?然後前面還有一台機車,也是一樣的反應,都傻了!就如我所講的,過去根本就沒有那台相機的存在。

 

  過去「南哥」跟我說哪裡照機車的,我還一直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屋屋屋~~~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消息,好像是1400元,好心痛喔。之前汽車就一張1600元了,現在換機車了。不知道家人看到會不會把我的車子改回來啊。希望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