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我的無名小站。」 

  這是我對他說的話,也是他會對我說的話,今天還是一樣下著雨,這場下了好久,也因為這樣讓原本打算去看書的我,懶散了一下,來這裡寫著我的心情。

  從二月到現在,也已經快過了一個半月多了。 
  這段時間裡,經過了新年、經過了開學、經過了醒悟。 
  因此忙著開學、忙著怎麼玩、忙著如何練好卡丁車。 
  甚至想著考哪間研究所、如何準備考試、如何去規劃時間。 
  規
劃著下一次的旅遊、下一個女朋友人選、下一個目標。 
  寫著很多的企劃書、計畫書、研究報告書以及我的心情隨筆。 
  冥想的哪個國家如何去、怎麼玩、去學什麼東西,我為什麼要去。 
  這裡有好多的想法、好多的目標,甚至有好多的人生。  

 

只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也還好我只有一個人。 
  因為我沒有什麼捨不得,我沒有什麼好不捨。 
  一個人,這就是自由,我想飛。 
  我可以做我自己。  

 

雖然孤單和寂寞,天天來我心裡踢館。 
  但我把他們的踢館,當作朋友的到來。 

 

黑夜也來拜訪,帶著那黑淒淒的翅膀。 
  問我何時要飛離。 
  我還不知道,或許我還會待上一陣著。 
  無名老友,這不是我的世界。 
  所以我會離開。 
  但我會,再回來。  

 

如今我回來,是否讓你開心一點。 
  恩,我聽見你的開心。 
  似寶釵聞君的喜悅。 
  是我的心靈棲息點。  

 

聽,聽到嗎? 
  看,看見嗎? 
  那個人,好辛苦。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