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0日─心情彙整以及何謂沉澱

 

 

昨天是清雲科大推徵的放榜,在還沒有用到網路之前,在學校遇到了系主任,跟我說「我可以考到更好的!」,我就已經知道我沒有推上了,今天收到了成績單才,只能說沒有好好準備,所以書面資料的評分很低,所以沒有推上也是應該的,不過想想如果我真是這樣想是否就太過濫了,所以另外一個我,說著「是清雲科大不要你,你要考上更好的,之後在研討會上,遇到清雲要狠狠的修理回來。」不虧是另外一面的我。

「右哥」知道我沒有上,跟我說了「本來就要有沒有上的心情去推」;「杜威」跟我說了,「你還是有希望的,只要有兩個人放棄就可以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即使是備取第二名,要正取的兩名放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兩個人掛了,可能開車開到高速公路,然後對面的卡車爆胎,然後車子剛好壓在那個人身上,或者可能吃火鍋,吃一吃,被火燒死;在不然就是跑去山上看夜景,然後掉到山谷去。

這些都不可能出現,所以那六個都不會放棄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繼續準備考試。想到我現在的情況,真的前後無路的情況了,至從右手受傷之後,就沒有去補習班了,然後又遇到報告,都沒有好好看書,現在拿起來繼續k書,還真是有點看不懂ㄟ。只有三個字,「慘、慘、慘」。

 

 

------------------------------------------------------------------------

 

 

20061212日星期二,去素素那邊的事情。其實也沒有談到什麼,而且那時我還帶了兩個人,當然這兩個人是誰,不重要,因為這是秘密,對方不希望我說出她們的名字來,因為會牽出很多事情,至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那天去看素素,看他真的很辛苦,想到他只有兩個工讀生幫忙,然後又因為其中一個是表姊的關係,常常跟他有些爭執,說真的,我能懂那當中的無奈。畢竟家裡也是開店面的,所以遇到親戚跟自己在那為了個人事情,然後起爭執,不是不知道的。

那一天其實還有一個目的的,不知道是不是素素一直說他的另外一個工讀生很可愛,所以我們三個人一直坐到六點,沒想到,那個可愛的工讀生請假了,傻眼了。算了!下次在看吧!

 

 

---------------------------------------------------------------------------

 

 

「書」的事情,一直被意外看到我網誌的「惠」弄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其實跟「書」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一方面都講清楚了,另一方面各自都在忙吧,可能都當作對方是個過客,是朋友了。在那短短的兩個月當中,雖然發生很多事情,最後是這樣的情況分開,或許對我對「書」都是好的吧!

可能因為「惠」的關係,還是怎樣,「稻草人」好像一直很想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只不過我沒有跟「稻草人」說有關「書」的事情,可能覺得都過去了,沒有必要在讓別人知道,除了本來知道事情的人,然後說明跟「書」現在的情況外,可能就這樣希望把這段感情收起來吧!

 

 

------------------------------------------------------------------------------------

 

 

現在因為推徵沒有上的關係,本來的計畫都繼續在原本的走,還想說可以推上了,就可以提早行動了,沒有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還是說環境變化太快了,讓我沒有機會好好反應過來呢?!其實只能說都是「命」吧!

好多好多的計畫,現在都必須因為準備考研究所的關係,都必須好好的往後延,然後在慢慢進行。現在的我,一個人,慢慢在心裡的感覺,錢跟研究所已經取代了女朋友了,或許從「她」離開的那一天起,女朋友早已經不是第一位位置了,取而代之的是朋友。如今錢跟研究所跑到了第一位置,畢竟這是我能夠掌握的。

在「蔡小姐」的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感覺之下,還想一度想把自己的「表妹」賣給我,再那一天石門水庫採訪看到「蔡小姐」的「表妹」還真有點嚇一跳,住蘆洲,而且還跟「雪人」有點像,害我還以為是她,嚇死我了,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還是有差別的,而且對方的表妹,還以為年紀很小ㄟ,但並不是,所謂的「表妹」還是大我很多,傻呆了。

算了!現在的我,可能也沒有時間好好談感情吧!雖然很心動,想追追看,但是沒有那個心力。不然我好好跟書本談感情可能會比較實際一點,而且「蔡小姐」可能是全部開玩笑的,畢竟常常跟「蔡小姐」那邊鬧來鬧去,說我自己很孤單,很想有個人來陪陪,結果也是冒出她的「表妹」來,可能「蔡小姐」說出來的東西,可能是我跟「蔡小姐」很要好吧!所以講出來的東西,也就很像好朋友說出來的玩笑話一樣,而且也不是「蔡小姐」說得算。

我可不想被別人慫恿,粉正可能現在的我,還是好好唸書,才是實際的。

 

 

 

 

-------------------------------------------------------------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想不想找個人來陪」張棟樑。

 

 

我當然很想,不過沒有人。

有的也只是書本,還有那張桌椅,

以及那文具而已。

左手邊的位子,不在有個人,

跟你嫌說,你都不看書的嘛!?

都只會打電動。

這樣的話,還有那些的對話。

不在有,或許本來就沒有。

有的還是音樂的那段話,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當然是想,

只不過沒有,

所以寂寞和孤單帶著黑夜,

輕輕敲著我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