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放了自己的「第十張油畫」,很多人說這是我目前油畫最好的一張,可是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想到我現在所創作的繪畫還真多ㄟ,說起來大概可以開一個畫展了,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來看吧!
  畢竟我又不是專科繪畫的,我只是個興趣,加上家人的贊助,以及「她」的鼓勵,才會畫到現在。
  過去「她」想幫我開個畫展,如今可以了,這個夢想就快可以達成了,但是「她」已經不在了,而我也開始缺少上畫室的動力。
  現在的「第十一張油畫」畫著我的父母,想想當初為什麼會想挑戰最難畫的東西─「人」,可能想畫自己的女朋友吧!
  這個想法還真是不錯ㄟ,又不失真正的原因,哈啊!想想真是白吃啊!ㄆㄆㄆ~~~
  
  最近上課,多多少少質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繼續畫下去,說不定我可以拿這時間去做更多事情,但是又想想可以做什麼呢!?
  還真是有夠矛盾的說。

  畫展,那是已經不敢想的事情了,可能我一直畫下去,但是為什麼而畫,我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畫去下,可能會找到我想要的。
  只是心中的無限感嘆,就是沒有辦法延續那個夢想,只能成為所謂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