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

心沒有很平靜

有的是無限的波動

不明不白的波動

跟著週六的聚會有關嗎

 

 

不知道,應該沒有心的感覺,我

卻有一絲一絲的波動

感受久違的友善面

一點的笑笑

好久沒有此

 

 

或許一切一切都那天開始

但,終究過了,何必

有想起呢?

 

 

無心的境界,被稱人為逃避

或許吧!但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了心,感受不會如此的痛

即使在受到「背叛」

依舊可以無所謂

 

 

這樣的我

或許也開始的不信任別人

人,因為太過自私,說離開

說背叛,為利益

盡可以如此

而我還可以信任什麼人

 

 

為何身邊的女孩「魚」這麼多

是因為我,貓嗎?

過去的種種,營造至今

為的是什麼,已經不清不楚

 

 

哭泣的淚水,紅的

咳出的體液,紅的

手出的液體,紅的

味道惺的,因為那是血

 

 

沒有的感覺,只剩下一直生病的身體

裝做不知道,讓他

繼續侵害我

 

 

擾亂的思緒,只求一點點的光

光的是什麼,為何一求

不知道了,沒有太陽的監獄

只有永遠的悲傷

 

 

心,封閉起

別讓我波動了

文章,讓我洩憤

讓我有地方可以寄託

等待,是為了這一個時機

讓我開著車子,尋

 

 

尋一個夢,

追一個誠,

 

 

有的是什麼?

 

 

誰可以幫起我呢?

沒有人

因為我不信任人,我沒有心的感覺

是個悲觀又悲傷的人

背叛一直烙印著心裡

不敢期望真愛

 

 

時間是無敵

在真的情,也會變化

世上唯一不變,變化

上帝給的最公平,時間

 

 

我的人,你在哪?

無知的我,排回著,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