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出發,先前往小樽咖啡館及音樂盒那邊
那邊真的很能夠逛街,比起昨天的「狸小路」,我比較像這種街面
可能我個人喜歡手工藝之類的吧
到小樽那裏,導遊先帶我們去喝咖啡,順便讓我們每個人都帶一個杯子回去
還有一個超大顆的泡芙,好滿足喔!!!!!

喝完咖啡已經十一點了,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因為我進去音樂盒買東西,買一買已經快12點了= =
根本就不夠時間逛麻

不然這裡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買,如果有自由行,這裡可以是很好的選擇
只是北海道的交通沒有像東京或大阪那個都市重地那麼方便
這裡需要靠的是公車


早上起來,對窗外拍攝~~~

順便玩了一下相機裡面的效果模式「縮影」

在房間拍一張,今天就要回台灣去了

早餐,其實吃了四天的早餐,感覺真的是大同小異@@

在吃早餐的地方團拍一張~~

在大廳等待出發的大夥們~~

出發前往小樽的路上拍攝~~~今天天氣有點不穩定@@

到那裏導遊阿洲看到店家在賣帝王蟹,就順便問一問價錢~~然後我們一個個把帝王蟹抓起來拍照

這樣一支帝王蟹,聽說日幣差不多要四萬多,但老闆算他們很便宜,好像才三萬出頭~~~

小樽街上團拍一張

小樽觀光地圖

小樽街上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可以拍

珍妮小姐你在搶佛托的玩具嘛!!!?

小周你是打算跟佛托比帥嘛!!!?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好看~~~

hello kittyㄟ~~~~

這是我們要去喝茶的地方~~~~

這是一樓小東西擺設品

導遊阿洲在幫各位點餐~~~

還這裡喝咖啡還可以把杯子帶走,後來仔細看行程表,這好像本來就是行程之一

這裡有六種多的杯子可以讓你選擇,還可以讓妳帶回去

店東跟阿洲請客的大泡芙~~~好好吃喔

幸福的茶會~~哈哈

與小樽音樂盒外的蒸氣大笨鐘合拍一張

好多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喔~~~但價錢不斐啊orz

走路的時候,看到這間店家有好大一隻貓啊@@

迪士尼的人物,幫大妹買奇奇,小妹應該要買米奇~~,但沒有米奇買了米尼~~
聽說小妹是喜歡小熊維尼= = .....心想她怎麼改了喜好

時間過很快,一下就要集合了~~~如果是自由行,這邊可以逛很久很久

等待時間,蘭姊在吃干貝,聽說超香甜的~~~

不過這裡發生插曲,本來是12點集合,韶盈其中一個同事「傑」
因為迷路的關係,差點回不來
而且還差點忘記他,就要開車走人了說

中午我們自費兩到三個人一組買一隻帝王蟹來吃
真是超滿足的啦!
跟已經準備好的蟹腳就是不一樣
超新鮮,又可以直接生吃,超棒的

 
來到魚市場

抓了一支超大支的帝王蟹~~來當我們的午餐

來幫韶盈拍一張遺***,不對是這支帝王蟹最後的遺照

帝王蟹在水缸裡面爬啊爬啊~~~好大隻啊@@

超新鮮的帝王蟹肉來囉!!!!!!

看看蘭姊的表情多開心啊~~~~現在看到也好想吃喔@@

吃完飯,上廁所時所看到的海報,就是在尋找旅遊達人寫北海道的專輯~~可惜我不會日文= =

話說剛剛都沒有拍到這間魚市場,現在才放出來~~哈哈

很有趣的水溝蓋~~話說那是誰的臭腳~~~哈哈

離開魚市場,前往小樽運河囉!!!!!

吃完的湯,還可以拿飯下去煮,變成粥,超好吃的
那種想像一下,就感覺好像一直吃下去喔!
只可惜那膽固醇很高,沒辦法一直吃

然後導遊在戴我們去小樽運河拍拍照
拍完,我們就離開那邊,前往千歲機場
坐上飛機離開日本,飛回台灣去


小樽運河合拍一張~~

這兩家夥是好哥們啊~~~哈哈

小樽運河~~~~

付兩百塊日幣就可以這樣拍照~~~

因為這時候有下點雨,所以團拍的人有點少~~很多人都在車上等待

好了~~~~開心的五天北海道之旅~~這裡算是最後一個景點了~~~


這五天感受就是坐車太久,點與點之間太遠
雖然很漂亮,很美,但……..還是很難接受坐車坐那麼久
感覺這好像是北海道的通病

不過還是要很謝謝韶盈家的店東,又讓我再跟團出去玩一次
阿里壓豆~~~


離開小樽運河前往機場拍攝的,看看那些電線塔~~~廷壯觀的

到達機場,開始分這幾天團購的戰利品~~~

第一次看到導遊也買這麼多= = 他應該是來玩的吧~~~

第一名一定是店東了~~看看這些東西= =

其實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

來打一張感謝函,多謝韶盈提供出遊訊息,感謝店東讓我跟著一起出去玩

看到這很有趣的人型藝術品,學他一下

準備去登機了~~我最後離開,順邊幫她們都拍一張

拍到小周,小周又跳起來了~~~哈哈~~他真的很喜歡跳躍

羅妹與小葉

這是祖孫七人組之二的夫妻檔

阿傑~~~在免稅店買了一個熊熊玩偶~~~

最後兩個人~~其實還有我,所以我才是最後一個人~~~~

去跟回都是坐在飛機中間,後來好心的蘭姊跟我換位置,我才拍到這一張~~~感謝蘭姊鼎力相廷

最後在放一張飛機上所拍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