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前往今天的行程,也是唯一一個行程,那就是「環球影城」

來日本東京就是要去「迪士尼」一次,相對來到大阪這邊,就是要去「環球影城」一次
所以我來了!!

對於兩邊都去過的我來說,可能東京迪士尼贏了~~~~~
說真的,環球影城比迪士尼還要小,
而且遊樂設施,那些熱門的設施,都沒有所謂的預約制,都是需要當場排隊
有些甚至都要排個快兩個小時,我看到都閃了,但卻還是有一堆人願意繼續排
我真是佩服這些人
另外影城的代表人物比迪士尼少,都是那幾個角色,甚至很多都是名不經傳的人物
不像迪士尼裡的人物,每個人都可以喊得出那些卡通人物的名字
相對的,周邊的商品樣式也就少了許多
而且影城裡面的商品並不像迪士尼那樣,還有週年性的紀念品
每一間的商品都不一樣,結果影城裡面的商品,感覺一直在重覆,甚至結帳還要排隊排好久
這讓我更不想買什麼東西了


早安啊!來吃早餐囉!!

天啊!好可愛的史努比餐具喔!

雖然那是給小孩子用的,但我還是忍不住拿來用了~~~哈哈

環球影城的logo~~~

門票及簡介

與環球影城外的那個會轉動的原球拍一張~~~

環球影城裡的旗幟

哈哈!豹紋的ㄟ

好q喔~~~~

一進來就先來看「史瑞克」的4d電影
其實就跟迪士尼裡的「米奇狂想曲」是差不多的,除了是3d視覺外,還有味道跟撥水

這些牆壁上的手印是各個大明星的手印

如君,與大明星的手印

還真多hello kitty~~~

看完「魔鬼終結者」外的商店,有擺飾一架

哈哈!好可愛的魔鬼終結者喔!!!!

挖啊!好大一隻蜘蛛人喔

蜘蛛人的遊樂設備人好多喔!因此就沒有玩了,跑來看這裡的商店

阿耿在蜘蛛人店裡試拍帽子~~~

這裡還可以幫人紋臉喔!好想紋喔!可惜人太多了

與蜘蛛人拍攝的場景~~~同樣都需要排隊@@

影城裡面還有「可口可樂」的商店,以為是賣商品,結果裡面是吃的,而且好早就休息了= =

這.....好像是憤怒鳥喔!可是又不太像

前往侏儸紀~~~~

恐龍也要喝可口可樂就對了~~~~

在侏儸紀商店外拍攝的~~~好酷的暴龍

這是去看「水世界」表演所拍攝的,也是今天少數拍正妹成功的照片之一
他們都穿成萬聖節的衣服

水世界的表演基本上,因為聽不懂在說什麼,只能從他們的裝扮跟動作去詮釋

表演還有出現飛機、遊艇,甚至還會對前面幾排的觀眾撥水

爆炸場面很多,基本把一開始看到的舞台,弄到很亂= =

中午了~~~還吃中午囉~~~~

看來看去,大家都點d,因為abc都是漢堡,感覺吃不飽,就點了d是炸雞腿

我們的午餐,還用「大白鯊」的~~~~

開動囉!!

吃完中午,就前往史努比、hello kitty、芝麻街的遊樂設施去

我也來拍一張,不過因為人很多,害阿耿一直幫我重拍,抱歉ㄟ~~~

在史努比樂園裡拍的正妹,這次是打扮成小惡魔,其實這次來,看到很多的「角色扮演」,可能這裡有活動吧!?

這好像是芝麻街得人物吧!?阿耿一直說這不知道是什麼怪角色~~~~~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是在hello kitty樂園當旅客服務辦什麼證件的服務員,因為看他穿得很可愛就拍了一張@@

走出那一區,看到這張圖,哈哈,這四個,我只認識三個而已@@

人爆多的,當然啦!要開始遊行啦!!

遊行前的前導人員

遊行的第一台車,是hello kitty~~~

有沒有很想要他手上拿的那支「hello kitty」手杖~~~就連我也好想要喔@@

第二台車也還是hello kitty~~~

第三台車就換成了史努比了~~~

第四台就換成史努比的夥伴們了~~~

哈哈!第四台上的表演人員,表情還真是生動啊~~~

這五台車,好像不是什麼代表人物,比較像是化裝舞會~~~

這是第六台車,在來就是芝麻街的人物了!

是否有看到那個表演者手上很多的珍珠項鍊,那會表演完,會發@@
大家都跟瘋子一樣,一直瘋狂得在搶= =

之後第七台車,也是芝麻街得人物,只知道是芝麻街得人物,但都不知道那是誰= =

沒有了!就這樣= =
傻眼了~~~~


我最期待大概就是「遊行隊伍」吧!!
結果遊行的隊伍,還真是有點短!感覺好像來到香港的迪士尼喔!!
跟日本迪士尼的遊行隊伍比起來,還差真多
而且感覺動線上面,場地範圍並不大的關係,因此搞得到處都是人擠人
我甚至還踩在椅子上,才有辦法拍
不然一堆人,不是跳起來,就是手舉得很高用手機在拍

或許今天是周六得關係吧!?人十分的多,根本不像導遊之前說影城快倒了
晚上六點,還有一堆人要進去
這時候的我跟阿耿已經走了一天,腳已經不行了,尤其是阿耿腳還在受傷


阿耿真厲害,腳痛還可以搶到一條= =

這....好像看過的卡通人物,但已經忘記了= =

路上看到,這三個女生還真大膽~~那好像是睡衣吧= =

甚至連這個都有= = 喬巴~~~~

在某處看到的角色扮演,很可惜不認識他們所扮演的人物@@

來到「頑皮豹」的商店~~~

頑皮豹商店外的招牌

結帳櫃台上的頑皮豹玩偶~~~還真是可愛啊~~~

離開頑皮豹商店走到隔壁的「芝麻街那個粉紅角色」的商店

hello kitty商店,跟其他相比之下,感覺這間好像比較高級

hello kitty 商店裡的情形,還真是多人

晚上了!晚上了!~~~~~hello kitty的櫥窗櫃

史努比的櫥窗櫃

今天一天下來幾乎都在看舞台劇比較多,
畢竟不用排隊排很久,消化很快,
只是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所以有點容易想睡覺,
後來跟阿耿一起排「穿越未來的車」,一排就是一個小時,
讓我十分想睡,後來甚至站到睡著了
之後沒有玩其他的,就一直在逛裡面的禮品

晚上出了環球影城先回飯店,然後休息一下在出門去環球前的商場那邊走走
發現這裡還滿多東西可以晃的,
尤其看到「jump」店,裡面有很多動漫的周邊商品,在台灣幾乎是看不太到的
但考量到身上所帶的日幣,就只買了一支公仔而已,慘念!
話說跟阿耿聊天說,「有哪些東西是買給自己的」
結果阿耿只有一頂帽子,我只有一支公仔
其他都是幫買的,還有一些是送人的禮物
只是在想,可能這趟買一買,下一次在出遊,可能要省一點了


離開影城之後,來到對面的商城,這裡竟然有「jump」

jump這裡有滿多可以買的,不過資金問題,最後只買了一隻公仔而已= =

來迴轉壽司準備吃晚餐~~~~

迴轉壽司店裡的櫃檯

迴轉壽司ㄟ@@好好吃喔!!!!

這間迴轉壽司真的滿好吃的@@

我跟阿耿兩個人吃的總數量,不過我們左右一看,那些人好像一個人就吃得比我們還多~~~

今天的戰利品~~~~

晚餐因為是自理的關係,我跟阿耿去吃了迴轉壽司
因為我們日文不太會,英文又很倆光,在店員及一些日本人的幫忙之下
我們才知道如何訂位,然後吃迴轉壽司
迴轉壽司一盤最便宜是日幣105元,台幣大概40元左右
卻比台灣好吃好幾倍,可能價位有差別的關係吧!?
我跟阿耿共吃了18盤,大概三千多塊,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真的很好吃

回到飯店準備準備,畢竟明天就要坐飛機回到台灣去
這四天的旅程,今天是最累的,畢竟也走了一天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香港也是每天都在走
今天也是如此
明天回到台灣,要好好休息一下,這樣隔天才會有精神好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