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來吃早餐,心裡想上班都沒有這麼早起來,感覺每次出來玩,都很早就起床了

到底是出來玩的?!還是來吃苦的!?
當然是出來玩的啊!!只是早了點起床,為了可以玩更多

第一站先到「清水寺」,好佳在昨天的行程有換到今天來,不然清水寺人還真是多
早上一大早到這裡,人還沒有很多,不過過了十點多之後,人就越來越多了
在清水寺,待了兩個小時,說真的,兩個小時,這裡不太夠晃,這裡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拍照的
裡面有座觀音像,只是我們去的時候看不太到,主要是他那座觀音只有在每三十三年以及中元節的時候才會看得到
所以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下樓準備去吃早餐等電梯時,閒餘拍一下

這是所謂的早餐佔位單嗎?!其實正確名稱我並不知道

飯店早餐,感覺滿豐富的

日本人最愛的醃漬品,可惜台灣人吃不習慣,我的話,只有早餐沒有辦法接受吃這個

我的早餐,哈哈~~~~

給雞蛋朋友來張情境照吧!~~~~~仔細一看,還真有點好笑

飯店裡所拍出去的景

飯店裡所拍攝出去的景

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如果有大型的閃光燈,然後跟人物的話,這一定不錯看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清水寺,這是經過的商店街

清水寺的外圍廣場

這是剛剛那張照片的右邊

出發,前進清水寺~~這是這次本團的成員

進去日本的寺廟都需要先來個洗手~~~~

清水寺的門票

這就是所謂的「姻緣石」,只要能閉上眼睛,從這邊走到另外一邊就可以了

就像這個樣子,不過不可以有人指引喔!所以在那邊,都沒有看到有人成功

出發都以為是直行的,結果都會歪掉~~~~~滿有趣的畫面

滿多人會來這裡,順便玩一下,不過我們這團的人,只有我有玩而已

與阿耿一起與「姻緣石」合拍

拿起槌子拍照~~~~

「地主神社」的門口合拍一張

走往清水寺的另外一邊,可以把清水寺拍進來,滿漂亮的

來放一張全景圖

話說這裡滿多人會穿和服來,我也好想要人穿和服讓我拍一下喔!!!哈哈

在清水寺外面的廣場與阿耿一同耍白痴(((其實是我強迫他的

當我們從清水寺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穿著和服,我的相機就開始狂拍.....

這座寺廟是蓋在懸崖上面,所以到處看起來都很壯觀

另外這裡也有所謂求姻緣,甚至還有個姻緣石,如果可以從這端石頭閉上眼睛走到另外一顆姻緣石頭,就代表姻緣快來了
當然中途是不能讓人指揮而到達的
我玩了一次,結果都沒有人幫我護航一下,害我一直撞到人
之後就歪掉了,害我好糗喔!!

其實這裡還滿多學生來這裡玩的,滿有趣的
話說我們這次來看到很多的學生,主要是他們這個月是在戶外教學
所以後來十點多之後,就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學生湧進來
另外這裡也有人租和服,只是不便宜而已

之後我們就去嵐山走走,同時也在那裏吃午餐
來嵐山主要是走那座渡月橋,晃那裡的老街
而我跟阿耿就走在溪流邊,想辦法把渡月橋全部入鏡
吃過午餐,走「竹林步道」到「嵯峨野小火車」
這條路還真是不近啊!還真有點距離,畢竟從吃飯的地方經過老街
然後切進竹林步道,這段路就走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進入竹林步道,一路上都上坡比較多,尤其是阿耿最為辛苦了
因為他腳還在痛…….


渡月橋全景圖

渡月橋風景

阿耿你在幹嘛啊!不要把我丟下去餵魚ㄟ

小火車的簡介

去坐小火車之前,先來吃午餐囉!!

渡月橋某間商店所掛的燈籠~~~

要坐小火車之前,還要走過竹林步道

這段說真的,還滿舒服的!只是都是上坡,而且還不短

嵐山站到了,我們在這邊等小火車@@

這裡竟然有當初救災的感謝文

等小火車的閒餘時間,來拍拍我的小獅子

還有我可愛的小分身

雞蛋與火車月台

小火車到了

坐上小火車~~~~

司機甚至還會稍微停下來讓我們看一下風景及拍照,但都只會在火車上拍,不可能下去

好多的「貍」嗎

我們走出來的車站

坐上車子,大家好像都累了,一直在睡............


小火車坐了二十分鐘,沿途就看峽谷,溪水風景
當中我偷拍一對情侶,後來好像有被發現到,讓我好尷尬喔!!

之後就坐車子前往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外表還真像一個大貝殼,因為這間店的老闆,很希望飯店就像一艘船
隨時可以出發,航向大海
所以他的飯店甚至還可以讓油輪可以停泊
整個就是超酷的啦!!
而我們要去「摩賽克廣場」的時候,一直在拍飯店外面停泊的郵輪


坐完小火車,就先來到飯店,放一放行李,準備去「摩賽克廣場」

今晚的房間

今天這邊比較好一點~~~

因為這裡還有陽台可以往外面拍照

往市區拍攝~~~右下角還有一艘船ㄟ

來一張全景圖之一

朝另外一邊拍一張全景圖

下來大廳看到有個日本女孩穿和服~~~~

走到外面來,這是我們今天所住的飯店名稱

雞蛋與如君~~~~~

這是停在我們飯店旁的遊船,飯店二樓是可以讓人進入船艙,所以飯店的大廳在三樓

這裡還有人在拍婚紗

走到摩賽克廣場這邊,飯店跟那艘船

進入摩賽克廣場

摩賽克廣場裡的街景

摩天輪~~~~還會一直變色喔

從摩賽克廣場所拍出去的夜景,還滿漂亮的,難怪靠海灣一堆餐廳

我們下榻的飯店跟船

我們離開摩賽克廣場,準備回飯店用晚餐的路上

阿耿與摩天輪~~~~

晚餐~~~~~~~晚餐的樣式還滿多的

我們到飯店的時間還早,離晚餐還有段時間,導遊就帶我們到河的對面「摩賽克廣場」
其實那裡很像是創意市集之類的,只是餐廳比較佔多數罷了
畢竟這裡的景色還不錯,是個與朋友們聚餐坐下來聊天的好去處
在摩賽克廣場,有座天空走廊,可以接到另外一邊的商場
只是我跟阿耿一直在拍照,後來就沒有時間去那邊逛了

之後晚上七點在飯店吃晚餐,吃完晚餐回房間玩黑卡拍夜景
阿耿因此也很有興趣,拍了好久
拍到我們相機都沒有電了

今天這樣好像都在走路,聽說明天要走更多得路
阿耿聽到有點傻了,因為他的腳一直都沒有好

晚上與阿耿在陽台所拍攝的夜景,阿耿甚至拍到這座橋,還關起燈來

趁這個機會,開始用黑卡來刷刷看

為了做出星芒,用了最小光圈去拍攝

再來一張星芒的照片,這張稍微有用黑卡一下

後來我跟阿耿兩個人拍夜景,拍到都沒有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