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看到外面是一陣好天氣,我的心又飛了,飛去哪裡了呢?!

想當然是之前一直沒有去成的「福隆沙雕」囉!!
不過想到今天中午還有一頓飯要吃,就先去赴這個很久沒有見面的老朋友「素素」
雖然出發之前,有跟素素說我想去福隆
不過事後素素還是沒有跟我一起去福隆看沙雕
粉正就打屁哈拉完,我們就各自散開
畢竟我的心,在上面第二句已經說明了一切

不過都吃了「卡帛素食」,還是要意思意思介紹一下
卡帛素食,顧名思義,是間素食餐廳
素素問我,怎麼找到這一間的,想當然是網路搜尋一下後
果然如網路上其他大大所發佈的內容差不多
算起來還不錯的一間素食餐廳
只是有點「給他那麼擠」,畢竟這間餐廳還包含了「烘培」
空間就點很緊湊的感覺


卡帛素食的門外招牌

很像社區的餐廳,這裡還滿多餐廳的

菜單,價位還算可以

場內環境~~~~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都不錯吃@@

櫃台全景圖

網路上BLOG看到的牆上圖

好久不見的傢伙,素素~~~~
可惜這傢伙不喜歡拍照,就沒有多拍!因為拍了幾張,就被念了.......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不過吃起來卻是「內在美」!!

至於他的主餐,我點的是他們介紹的三道中的「樵夫鮪魚義大利麵」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至於他的鮪魚當然不是葷的,是素的
至於其他兩道主餐分別為「時蔬番茄義大利麵」以及「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依舊全部都是素食的食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


福隆火車站!福隆我到了~~~~~
人還真是多啊!>"<

本想從秘密通道進去,想想算了!
還是從正門進去吧!!

來到這裡才知道,延到7/1號了,算了吧!那天我還有另外一場要去哩

我還是很乖的給了「一百大洋」

從橋上所拍攝的沙雕全景圖

這次主題沙雕~~~~~

觀音與龍的沙雕

這應該是財神爺吧!?

龍女,個人認為是這裡沙雕女性中最好的一個

這裡也有「曾雅妮」的沙雕!?至於我名字有沒有打對,無所謂,至於我知道他是打高爾夫的

看不懂主題是什麼?!個人覺得還不錯

場內某處,沙雕與連接橋全景圖

浩克ㄟ!

獅子王~~~

拍逆光的城堡,別有一番滋味

壓低曝光值,拍到陽光透露的感覺~~好像聖人降臨的感覺

超大一個城堡,可惜正面發生「土石流」了~~~~

金牌得主~~~說真的,做得很不錯

這裡算是展場後面了~~~~在那邊所拍攝的展場全景

這個是銀牌,說真的!這個做的也很好!!

來嚇嚇他!!

金牌得主的作品,「鯉躍龍門」
我推!可惜我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對到好

歌劇魅影吧!!

我抓城堡!
可惜依舊沒有辦法對到好

我踹!好像太過去了@@

大象ㄟ!我也來學大象@@

彌勒佛吧!?

獅城!?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是新加坡的獅子魚像

關公ㄟ!做得還真是栩栩如生啊!

帽子天后「鳳飛飛」?!應該是吧!?

鷹抓魚,這作品要很後退才看得出來

什麼恐怖龍!?根本就是神奇寶貝的「噴火龍」麻= =

這些花博精靈們!也來參一腳

日月當中,下雨!!所以我就拿雨傘出來一起玩

王力宏會李小龍,結果後面的「李小龍」,已經毀了

青花瓷~~~~

龍躍台灣,我也來給他「跳」一下

蝙蝠俠,感覺怪怪的>///<
尤其是他那個姿勢@@

史瑞克,不過靴貓有點怪怪的

就連這個反派的傢伙也出現了!蜘蛛人裡的「綠惡魔」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那美克星人」哩(((詳閱七龍珠吧!!

林書豪!?怎麼感覺超怪的啊!!??

如來!結果有人說這是「彌勒佛」= =

此作品名叫做「龍育新生」,不過怎麼看都很像「勇者泡泡龍」= =

應該是王建「明」吧!?「明」應該有打對吧!?
管他的!!我又跟他不熟

划龍舟,呵呵,就是昨天啊!

ROCK!想像我得雨傘是一把吉他吧!!!

點沙成金,裡面還有很多作品,並沒有一一做介紹
就請各位移駕去相本裡面看吧!!

然後下一點半左右,打給小鈺,問一下那邊的天氣
之後素素確定不去,又打了幾個人,想當然最後變成我一個人去而已
畢竟我實在是太臨時約了
我怕約了,然後下雨的話,就會變成取消行程
對另外一個人,就感到很抱歉
因此,才沒有約到其他人
粉正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樂趣
不要去想其他事情,就好了!

粉正一句話「誰也別想擋著我的熱血!!」

開上高速公路,一路往福隆火車站前進
途中有在下雨,心中有點涼涼的
好佳在到了那裡,沒有什麼雨
不過還有下一點,避免之後變成落湯雞,我還是決定帶了一隻傘下去
結果那隻傘跟我的腳架,一起拿著,還真是不方便>”<
那時後到達已經下午三點了

福隆沙雕季,原本今天24號是最後一天,不過貼了公告說下裡拜71日才是最後一天
因此下禮拜來的人,不知道會多還是少,畢竟官網上面並沒有說明
沙雕季這次來,是我第一次參加
裡面的沙雕有一部分經不起「風吹雨打」,最後有些都「土石流」
甚至還「面目全非」,尤其是「李小龍」那尊,只算下身體,臉都不見了>”<


都來福隆了,順便去海邊泡泡腳吧!
結果感覺好髒喔!
不知道是不是去過那乾淨的沙巴沙灘的關係

再來一張沙雕展全景圖

之前來都買這一家的!
買著路途肚子餓可以拿來吃

塞車啊!還真是好長一條啊!!

這座白色城堡叫做「龍洞四季灣」每次經過都覺得好漂亮喔!
可惜都沒有下去看看!下次規劃去這裡好了

後面的車子,緊跟著我!因為大家都在塞車

明隧道!這裡唯一個不是山洞的隧道

快速移動的夜拍感覺,還不錯^^


晃到下午六點,準備離開,路上先去福隆火車站旁邊的「鄉野便當」買個「福隆便當」來吃吃
帶著打包路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拿來吃
結果好佳在有買,因為回來的路上
一路塞車塞到底,這是什麼情形啊!!??
後來在一處休息區休息一下,開始享用我的便當
晚上快九點才回到家,如果不是塞車的話,七點半應該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