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下著大雨,想想就坐著捷運去板橋參加這次的聚會

還沒有到約定的時間,我已經先到這次集合的地方「鞋子義大利麵」
沒有多久石頭他們也出現了
他們一進來說我在前面走,都沒有發現他們就在我後面


鞋子義大利麵,場內環境

門口貼了一個鞋子樣式

菜單

店門口裝飾

門口

這次聚會主要是因為石頭準備要生第二胎
避免之後聚會延後,所以就提早來聚一聚
這次有石頭、雞蛋、蛋姊、韶盈,還有我
也藉這個機會把之前去馬來西亞的東西分一分
不過韶盈不知道是怎樣,相機忘記了記憶卡,結果都沒有拍到
傻眼了
然後又忘記帶要送的禮物
醒醒啊!韶盈!

蛋姊也順便把我之前託他買的東西拿給我

至於這裡的餐點如何呢?
個人覺得這裡的餐點很美觀,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就只能說不會很難吃
畢竟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
如果有興趣知道,可以來這裡嘗試一下


我的餐點,海鮮派對

雞蛋的!雞肉類,至於名字喔!!我忘記了

韶盈的
有沒有發覺這美觀還不錯看

石頭的披薩,他怕他自己吃不完
所以點了這個,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來吃@@


蛋糕@@

石頭,準備要生第二個寶貝了

韶盈

蛋姊~~

雞蛋

團體照!

吃完飯,石頭有身孕,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逛街
而雞蛋本來要去板橋火車站下面晃晃,結果蛋姊想跟我去東區
最後雞蛋坳不過蛋姊,全體人員就跟著我去東區花摳摳

arrow
arrow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