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出發到蘭陽博物館,這次就沒有進去了

只是在外面拍拍照,甚至因為我們玩得太瘋狂了,還有人拿起相機對我們拍照
玩連拍,玩跳躍,玩排2012的動作,一堆有的沒有的
真是有趣,雖然很想玩FB上所看到的「波動,然後旁邊的人都被震開」的照片
不過人數不夠多,加上這裡人太多了,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一直誤認為「海豚」的「虎鯨」

每個人都要坐在上面拍一下

儷婷~~~

智廷整個都翻過去了~~很樂在其中@@

往蘭陽博物館途中拍照,很有FU的一張~~~

與蘭陽博物館一樣的傾斜,智廷請別在加重在我身上了

好自然的被拍!智廷已經變聰明了!

很有情境的一張,我還比個「耶」!!= =

不過我們是望著什麼呢?

我們在人潮眾多的地方,竟然擺起了2012

很錯愕的表情喔!儷婷!

這是啥啊!?

玩起,蜘蛛人了
有個不合群的傢伙

搞得好像被臨檢似的

柔葳問我說,那是什麼二啊!
我就說,我是鶴(諧音"二")啊!

儷婷跟柔葳在玩愛心,智廷在練他的六塊肌,我在fly....

之後的我們,就玩起跳躍了,因為這樣很多人在拍我們= =

看我踹飛智廷~~~~

然後換成智廷踹我,不過柔葳說我怎麼好像飛特別遠

好像在拍陌生人!!

撲街,完全不懂???????

儷婷因為猜拳輸了,準備撲街中....


中午了,來到礁溪的滷之鄉吃個午餐,說真的還不錯吃
然後吃完晚餐,就前往這趟在宜蘭最後的地點
買過「3Q蛋糕」之後,就在討論是否要繼續照著之前得行程走,去「泡湯」
但那時候已經快三點了,看到很多地方都開始塞車了
然後智廷根儷婷皆都太不想塞車,
畢竟上次去花蓮回來的時候,塞了兩個多小時還在平面的場景
儷婷最不想在遇到了
因為無論對誰來說,都是累人的!


滷之鄉

滷味,還不錯吃@@

鴨腿肉湯麵,不錯吃!good~~

3Q西點麵包~~~~

有名就是這個「金莎巧克力捲」,不過好甜喔!拿回家只吃了一口,剩下都被家人拿去吃了

沒有去泡湯,反而來了「坪林老街」,這是我們都沒有來過的地方
其實是有的話!只是沒有下來走走,因為那是第一次去宜蘭要進北宜的時候
迷路進來過一次~~

坪林老街的街景,很可惜,有了雪隧,這裡就落寞了~~~

坪林石雕公園,沒有進去,去了坪林茶葉博物館
不過這座九龍球,雕得還不錯~~

很自然~~~

坪林茶業博物館

柔葳在學茶壺~~~

儷婷在架腳架~~~

與茶字團拍~~~

飲茶入主~~~

這感覺真好~~~

智廷與柔葳,有種說不出來的好玩與感覺

一直拍不出柔葳想要的感覺,其實我也是一樣~~>"<

這兩天下來拍了很多的情境照片,歸功於那個「玩具鏡頭」

最後還是決定先回台北,然後在台北在找個景
出了雪隧就是「坪林」
最後臨時就去「坪林」走走,
當然坪林已經不在像過去那樣熱鬧,因為開通了雪隧的關係
不過過去的「九彎十八拐」,這裡可是必經之路啊!
帶來很多的商機,但如今好景不在了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卻沒有幾家店面開門
有點寒噓


我們開始拿起兩片楓葉玩

遮眼睛~~~

柔葳在學狐狸變身

撐起國旗來了~~~

坪林鄉的地板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明天開始是新的一年,繼續為下一年做準備
當然也是在今年不是末日之前提下,才算數

我們走過「坪林老街」,然後走過橋,到了「坪林茶葉博物館」
那裡說真的,沒有了人潮,相對就少了很多活力
連原本要收費參觀的「茶葉博物館」都演變成是「免費入場」

時間不早了,回程,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時間過真的很快,一年了
如今又換了新得一年了

希望昨天,也就是去年沒有做完的事情
能夠在今年新的一年,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