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第五天了,過去玩到第五天就回去了

如今這次是要到下禮拜一,也就是說後天才回去
加上今天,還有三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說實在的,有點不捨,但還是放心不下台灣那邊的工作,心中感到好矛盾啊

今天早上起來有些起霧,但到「白川鄉」也就是所謂的「合掌村」
到了那裡,所有的疑慮都消失了
因為出了好大一個太陽,使得我身上的穿的衣服又開始噴汗了
尤其是走上坡到景觀台那邊,真的都溼透了
受不了,到底日本是不是真得很冷啊!

白川鄉其實積雪的時候,最為漂亮
但通常那個樣子,也就可能進不了了


早上起來從房間裡面所看到的「高地市」

拉近鏡頭所拍攝

在更近一點所看....

利用相機效果拍攝

好大一個彎啊!用相機效果拍攝

感覺好像還是差不多ㄟ@@

其實這裡有兩間餐廳,只是另外一邊客滿了
所以我們來這間有日式風格的餐廳
難怪我們去吃早餐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原來都到了.....

都到了這一間來吃早餐

結婚誓約書@@

飯店外的楓葉樹
好紅啊!

與楓葉拍照

終於不虛此行了

白川鄉來個大合照

平成23年11月12日來到白川鄉

白川鄉裡面,其實這裡很有日本古時候的味道

白川鄉景色之一

後來都習慣一張正常的拍攝,另外一張就來個相機效果拍攝@@

白川鄉合掌苑明善寺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攝,所以這裡拍了很多張的照片
想看的人,可以去相本裡面看

走上展望台,可以看到合掌村的全部面貌

相機效果拍攝

老媽也爬到展望台囉

走上展望台真的很熱,看那超大的太陽,我都已經捲起袖子來了

合掌村有些溪河都有養魚,可見這裡的水很乾淨

這三個媽媽級的,累了,坐下來吃冰

因此我就先走,繼續拍照觀賞比較重要

合掌村全景圖之一

合掌村全景圖之一

架起了腳架自拍囉!!

那時候買了搖控器是對的!來這趟日本超級好用的啦!

這是回停車場的橋端,人超多的啦!
有大陸人、日本人都有

這是站在一間用玻璃做的房子
看看我的腳架與那時買的可口可樂


在這裡終於看到許多的日本人,不然我們之前四天來
不是看到飯店人員,就是稀疏的旅客
在不然就是我們自己的團員而已
在「白川鄉」看到許多年輕的日本女孩,很想拿起相機拍
卻有不能太過明目張膽的
所以常常在裝拍遠景,不然就是假裝在拍自己
實則醉翁醉意,不在酒
也因為拍照條件些許多,所以就沒有拍到幾張

中午去較鄉下的飯堂吃午餐
「食彩館白真弓」的地方吃午餐
來了第五天,其實對於日本的飲食感到還好
只是媽媽級的幾位阿姨們,以及老媽幾乎受不了
還是感覺很鹹,常常都在拼命的加水,沖淡那鹹味


吃中午的地方「白真弓」

我們的午餐,還算不錯,對於這個鄉下來說啦

這三位媽媽級的,在早上的合掌村迷路,還好有打給導遊@@


下午去九龍川發電廠,這裡比台灣的石門水庫還大
在這裡停了三次,都讓我們下來拍拍照
雖然感覺這裡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享受那時風景
拍個湖面、吊橋,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在一次的過彎地方,我跟導遊小樂開玩笑的說
「如果這時候我把閃光燈打開,然後一台車過去,對他閃燈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後!?」
導遊說「應該會被嚇到,然後車速放慢吧!?」
之後補了一句,說我很無聊


「九頭龍發電廠」

這是來「九龍川」的時候,有一群機車騎士,都是騎重機ㄟ

這裡雖然沒有什麼,但竟然來了,還是要拍個照留戀一下

算是這裡的石碑!

原本是要在這裡下車拍照休息的

不過卻因為重點在要過這座橋
因此導遊決定大加上車一起過這座橋,然後到對面去看那個重點

重點就是我身後那座吊橋

在吊橋上所拍攝的全景之一,朝著我們停車的地方

吊橋,用相機效果拍攝

ㄜ~~後面多了一個人@@

這就是我跟導遊小樂所說的地方,很適合偷拍超速車

「中日本」這裡是我們去「岐阜都」的路途上的休息站

休息一下,畢竟從九龍川到岐阜,可是坐了很久的車,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天啊!@@

前往岐阜的高速公路

前往高速公路@@

「郡上市」的旅遊地圖


之後就直接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岐阜都」旅館

今晚所住的旅館,晚餐自助餐本身就不錯了
而我們又追加了「長腳蟹」,吃好吃的啦!
房間所給的feel也不錯,只可惜這裡沒有溫泉
可能這間旅館屬市區付近,且又不是溫泉區,因此就沒有溫泉可以泡了
另外這有不錯得夜景可以拍
其實來這的途中就有看見晚霞
我就沿路一直拍照
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常在台灣跑外面時,就可以看到比現在所看更漂亮
但那時在工作,根本無暇停下來欣賞
也就沒有辦法與人分享
如今在日本,所看晚霞也不錯
拍下來與大夥一起分享此時的fu

前往岐阜都的路上,所拍攝到的晚霞

還不錯的晚霞,天氣真好

紅透了!看起來感覺真棒@@

在來一張@@

這時候差不多是日本的五點多而已,就已經算滿晚了

來到岐阜都飯店了!不過外面這個告示牌,讓我好傻眼啊!

大廳裝飾的真漂亮@@

房間內圖之一

房內圖之一

老媽子,等電梯中

晚餐@@

最重要的就是這道菜,「長腳蟹」啦!@@

晚餐啦!開動囉!

這位先生,你在幹嘛啊!你是要嚇誰啊@@

這裡有在幫人辦婚禮以及拍攝(?)

這是進去飯店就會看到的,很漂亮的禮服

從房間所拍攝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