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在FB收到老友「宜玲」的訊息,說他要結婚了
當下替他很高興,終於嫁出去了~~~~~
當然不是「終於」,而是「終於終成眷屬」了!
真的要替他高興一下

當然那天要去的前幾天,還以為他忘記我了
甚至還以為他喜帖要用寄給我的
但我跟宜玲家就只是在隔壁而已,應該不需要用寄的
後來她說,都找不到我,最後只好跟著他老公來到我上班的地方拿給我

那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只是風大了點
早上八點多帶著宜玲去化妝,
大概是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宜玲化妝
只能說他那天真的很漂亮,不然平常的他,跟個大男生一樣
穿上禮服之後,真的是一個大美人了!

到達會場,看見宜玲老公牽著他的手進來會場
多少回想起,當年只是帶著宜玲去徐匯中學打一次排球
然後緣分真的很奇妙,也很特別
之後他都自己跑去打,就開始認識他現在這個老公
看見她們婚紗甚至還到徐匯中學的排球場拍照
感覺這些照片就十分有味道


與宜玲、宜玲老公孟圻合照

換小妹@~@

我們坐這一桌「厝邊」@~@

恭喜了@~@


其實PO寫這篇文,該說有很多的FU
但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就一位最好的朋友祝福她幸福

恭喜妳了,宜玲


當天拿回來的禮盒與禮物@~@
那裡有一個包包,那是裝喜餅的,老媽一直說那很漂亮,也很實用!

婚宴上的活動拿到的!
寫一張小紙條,祝福新人的話
我懷疑宜玲是故意的!
然後我上台就念「豬頭,祝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主持人還一直問為什麼叫做豬頭

「就豬頭來,豬頭去啊!」


很有趣的杯子,「女人是對的」

最重要的是這個,我請老妹幫我摸出來的「紀念酒」
甚至還貼上「孟圻&宜玲」貼紙
這樣就知道,這是她們那天訂婚的「威士忌」

現在這裡有石頭那天的紅酒,現在又追加宜玲這瓶
二十年後的我們在來開這罐吧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