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已經開著老爸的大車,出現在柔葳家
第一個看見的,竟然是每次都會小遲到的儷婷
這次特別早出現
柔葳跟他幾個同事先跑去買了早餐
隨後,出發
先到竹北載另外一個人


柔葳

儷婷

大家都叫做「北七」,最後我只知道她叫做「北七」而已,其他的都不知道= =

他叫做「阿砲」,他好像跟我說了他叫什麼,但我終究沒有記起來
歹謝ㄟ!

他就是「宵夜」,想吃「宵夜」可以找他
他本名其實叫做「嘉(?)彥(?)」<===應該沒有打錯吧!?恩~~應該是打錯了才會對!!
因為念著念著,就變成了「宵夜」
他是柔葳公司的「課長」,看起來還真年輕

他叫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暫時就先叫做「糖糖」吧!?

最後是我啦!

這趟行程有柔葳、儷婷、柔葳朋友北七、宵夜、阿砲,還有竹北的糖糖
ps
如果名字有不好聽或者不對的地方,還請見諒了
哈啊


沐心泉的門票
一個人一百塊,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這是沐心泉的裡面了
這在餐廳附近

沐心泉的餐廳裡面

「宵夜」點的紅豆鬆餅

儷婷點的鮪魚鬆餅,說真的鮪魚好少喔!

這應該是蜂蜜鬆餅,不然就是楓糖鬆餅

這是「拼盤」
都是油炸類的

「北七」吃得最好!雞肉飯之類的
超大一個的!不過費用相對也不便宜
鬆餅大概在100-120之間
這一份要330元= =
紅茶要80元

這就是「金針花」,是不是很像「水仙花」或者「喇叭花」呢?!

這個好像也是「金針花」得一種?
其實是不是我不太清楚

這是改了基因的「金針花」

金針花田裡.........

到沐心泉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一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子
只是上來沐心泉的他們自製的柏油路
真是有夠它們的陡峭啊!
竟然讓老爸的大車,差點上不去,還以為d檔就可以
之後沒有辦法只好乖乖用了三檔
才有辦法上去


有沒有一種在拍「飲料」廣告的感覺= =

柔葳也來參一腳
真的很喜歡「雜誌」的風格ㄟ?!

大家在柔葳的建議之下
玩起了「跳躍」照片

最好玩的大概就是這一張吧!?
北七被大家踹飛得一張

在一次跳躍
說真的很好玩,但也很累= =


沐心泉,來這裡最主要來看看「金針花」
但實際上,「金針花」到底是什麼樣子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
當看到的時候,一直以為那是水仙花或者喇拉花
後來「宵夜」說那些都是「金針花」
說真的,跟之前所期待的有些不一樣


金針花之美

金針花之美

金針花遠眺之美

落葉


不過竟然來了,就要接受
粉正在山中走走,尋找這些自然的美麗
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之後下午下山到「石岡情人橋」
實際上那是「東豐腳踏車道」其中一個支線
在幾年前跟石頭他們來的時候,我們就把所有支線都騎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勇,除非事後晚上趴在房間的某人
這裡就不在說了


情人木橋全景圖


情人木橋上......

想當年那時候,跟石頭它們騎腳踏車來這裡
坐下來喝個咖啡,我則在這裡小睡了一會

單身情人....這是在我說嘛!?
哈啊~~~~~

糖糖坐在熊貓上面的一瞬間,變成了模特兒
儷婷、宵夜跟我,一直狂拍

阿砲玩起了「棒球九宮格」

儷婷拍照的時候..........

儷婷輕輕的一笑,是在笑些什麼?
射箭中................

宵夜,很有架勢喔!

阿砲也不遑多讓~~~~

北七的臉都皺在一起了,看起來認真的啦!~~~~~
結果現場最厲害的人,竟然都不是他們,而是............

卻是糖糖最厲害,射中了兩個紅心= =

情人木橋,來這裡真不知道來看木橋的,還是來玩裡面的遊樂設施
先從北七跟阿砲兩個人玩起「棒球九宮格」
然後又是射箭
最後又是比賽看誰投籃機分數比較高
到最後「宵夜」竟然輸了


籃球積分數最低的竟然是,「宵夜」
還是他有讓一手@~@

儷婷的分數也不輸給男生
這傢伙有練過喔!?

玩籃球機等待中~~~~~


然後前往我們今晚的晚餐
西區的「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這間餐廳建得還真是特別,明明就是同一棟大樓
竟然就只有它們是突出的顏色跟設計
裡面的服務生更是不一樣
每個人都自己的角色與服務


這間餐廳是否有發覺跟隔壁的明明是同一棟
竟然會不一樣
很有趣吧!!~~~

德國秘密旅行..........

很有特色的點菜本

這應該是自己設計的吧!
good~~~

二樓的布景全圖

這裡是三樓
至於四樓,外面告示寫著「公主的休息區,暫不開放」

這個則室一樓進來所看到的玩具展示

他扮演「小裁縫」
說真的還真沒有聽過這個故事ㄟ~~~~

他好像是「安其公主」?!
沒有聽過的故事@~@?
不過他是這間店裡員工最熱情、活潑的一個

唉啊!我忘記他是什麼了@~@
orz

印象比較深刻,他是扮演「小紅帽」
他一直跟儷婷對笑

他扮演「灰姑娘」
被認為是當中最可愛的一個

左邊綠色衣服的是「養鵝少女」,這也是我沒有聽過的故事
右邊紅色衣服是「睡美人」

女生是扮演「兔子新娘」,又是一個沒有聽過的故事orz
男生好像沒有扮演什麼,感覺好像是招牌@~@

最後一位就是大家眾所皆知的「白雪公主」啦!


其實整體說起來,真的很不錯
服務很好,菜色方面也很不賴
如果真要說缺點,就是他們之後都變忙了
變忙了他們,就對我們的熱情,下降很多
食物方面真的滿多的,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關係
看著其他六個人點了六人份,竟然沒有吃超過三分二
可想而知,剩了多少


這是餐前麵包

這是餐前湯,還滿濃的~~~

餐前沙拉!~~~~

這是我一個人自己吃的「小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其實是「德國豬腳」
名子取得真有趣

這一份叫做「大野狼餐」
真的很大一份,有豬腳跟牛排

這一份叫做「騎士什麼餐」
是雞肉跟牛排
也是很大一份@~@
你點的時候,都是兩人份,但兩個人其實吃不完@~@

這一份叫做「魚夫與妻子」
顧名思義就是「海鮮類」
也是好豐盛喔!

我自己個人另外點的「迷霧森林」
還不錯喝,不過她們的橘子酒,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是司機所以我不能喝@~@

乾杯~~~~~~~

乾杯二~~~~~~

小紅帽很熱心得在幫我們切豬腳
我該說他已經切出一種心得了嗎?!
手腳好俐落喔

同樣是小紅帽在切豬腳的畫面@~@
ccccc........

養鵝的少女來幫我們介紹餐點,不過他的聲音比後面那個「安其公主」小聲
幾乎聽不到他說什麼
呵呵~~~~

桌上滿滿的盛況@~@
有點誇張的多

在德國秘密旅行餐廳裡面拍團體照@~@


帶著滿足與快樂,啟程返回台北
因為到板橋的時候,時間還早早的
最後大家又在柔葳家玩牌玩到凌晨才離開
才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外面的人形椅子
糖糖坐在她的大腿上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