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個時候,過了三個月

七月十一日去了中壢一趟,那還真是久違的感覺

有多久了呢?
兩年?三年?
尤其在看看中原大學外的攤位,都換了許多

2010年7月11日,杜威像我求婚~~~~= =
杜威:嫁給我吧!
冠:我喜歡女人~~~
杜威:我不管啦!給我穿上新娘服吧!


冠給了一記「小牛肉八比Q」~~~~~~~~~
「醒醒吧!你,男子漢冠頭,我只喜歡女生,可不喜歡當人妖啊!」
杜威:「人妖拳法,那年夏天的回憶錄」
柔葳:「你還要演下去喔!?」




之後就八月二十一日去了八仙樂園,然後晚上又去了貓空

那晚好晚回家喔!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在那貓空泡茶,或許這是我去當兵到現在,最享受的一次


隨後就是九月四日小玉生日,我、柔威、主角小玉,以及柔威朋友
在文化大學後山下的一間「ZEST
享受那夜景,享受那慵懶的沙發
多麼舒服的感受,
如果這是我家,又該有多好


九月十八、十九日,這兩天是重頭戲了
規劃長久的「墾丁之旅」
但可惜了,颱風來了,而我們依舊殺下去

這裡是墾丁現場記者「小玉」
棚內:小玉墾丁現在是如何?!
小玉:是哪如何,你沒有看到我手上的雨傘嗎?!
棚內:恩~~~真是強風啊!
小玉:你還有時間說廢話啊!還不趕快來救我啊!
棚內:請你節哀啊!
觀眾:............................................接著拍手



很多人跟我說,你瘋啦!
那其他人呢?也是瘋了嘛!?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回答的,但我想回答的是高中朋友痞子說的


「因為我們還年青啊!」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
多麼瀟灑啊!
這時候應該來段「五月天」的音樂

九月二十一日,中秋節前夕
跟柔威、小玉、儷停,四個人去了南亞買晚餐「烤肉」
之後又打了三局保齡球


九月底,二十四到二十八日五天

有意與無意之間,我去了日本北海道
類似了台灣花蓮的「三好」
好山、好水、也好無聊

不過日本北海道的溫泉好、雪山好、禮品更好
不過下次找我再來,我會考慮了

在來十月不知到哪一天右哥請了吃飯
好久沒有看見他了,據說他之前都在台北
但都沒有人知道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不讓其他人知道
我就不知道了,或許他跟我某些地方很像吧!
都是很低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