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不會消費到什麼的旅程
竟然演變成高消費的旅行
整個就是很OS

七月底,八月初的時候
離開了大葉
如今再回來,純粹就是為了拿兩年的努力證明

「畢業證書」

早上與建軍兩人一起回到大葉
大夥中午約在大同路上的「潘朵拉」
到哪裡的時候,看到外觀跟內部的裝潢
感覺還真是氣派啊!
菜單上面的菜色感覺也還不錯
結果
……….事實並非如此

畢竟
…….華而不實啊!

只能說包裝真的很好,裡面的沙拉吧的部分也是SO SO
至於熱食的部分,也不覺得很熱,感覺溫溫的
主餐呢?我們有魴魚、雞排跟牛排

雞排都是香料味,而且不討喜,好貴,280,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牛排,被JY說「我不如去吃牛*貝,不好吃」價格好像是一樣的
至於魴魚,被搞得好像「薯餅加蛋」喔!而且也沒有什麼特色可言,卻要300元

這是魴魚,上面是蛋
感覺沒啥特色的
吃起來嫩嫩的而已


至於沒有點主餐的人,就是所謂的「商業午餐」,價格268元
跟主餐相差幾十塊錢
結果到了付帳卻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阿花有「潘朵拉」的折價卷,可以抵那一成服務費
結果
………

凡是點「商業午餐」的
不能用折價卷抵那一成服務費,本來最為便宜的「商業午餐」
卻變成了比「雞排」還要貴4塊,一共是284元

因為那張折價卷上面寫著「只能用主餐」
結果服務生沒有說,當然也是我們沒有去注意
雙方雖然都有問題啦!

不過感覺那時付帳的氣氛,很差

畢竟當時
……….

花「你們服務生沒有說啊!」
櫃台「因為妳們沒有拿出來啊」

就這樣,氣氛超差的
雖然事後,櫃檯還是給我們一人一張折價卷
不過除了阿花之外的人,都不是彰化人
所以畢了業的我們,根本不可能會去用那張折價卷
而且那家折價卷,只用到「今年的九月十七號」
根本就不會來用

至於對此很不高興的阿花
就說著:「不會在來了

只能說「潘朵拉」對於客戶的抱怨,處理失敗!
感覺就很像之前的IBM處理網購的事情一樣


失敗

下午回去拿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很順利的拿到
超高興的
兩年的努力,就只是為了這張「紙」
而且還花了快一百萬

讀書真是燒錢啊!
不過都是為了將來啊(?)

好不容易聚再一起
大夥討論之後,決定跑去唱歌
K-BOX

大概這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唱歌吧!
不過在大夥要離開的時候
結果發生跟中午差不多的事情
有種被「坑」的FU

一開始JY先到K-BOX,店員是跟她說有停車場
然後我把車子停在他們的特約停車場
結果要離開去跟店員說的時候
竟然
…………………

消費五百元,才能抵一個小時
挖哩!什麼跟什麼啊!
當初還以為有特約停車場,就可以停滿四個小時
這又到底算誰的問題了啊!
而且離場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店員來跟我們說「因為那個停車場的管理員八點就下班了
所以說
………..店員本來要給我們下次用的停車卷
拜託,還有下次喔!

後來我們說,我們都畢業了,幾乎不可能會再來了
然後請她們退一個小時的費用給我們
不然那個停車卷,根本就是不可能會用到麻

最後感覺就是「

出門口的時候,我就跟大夥說
感覺今天我們好像到哪裡都被坑ㄟ!」

感覺店家都沒有說明清楚
然後就好像都是我們消費者沒有問清楚的錯一樣
就感覺真的很不好

最後跟建軍北上的時候
到了關西休息站,本來要從口袋拿出錢來的
結果發現
……………….

一千塊,不見了
傻眼了!

後來跟建軍兩人在車上推論大概在哪裡不見的
因為在K-BOX包廂裡面的時候,拿錢給JY的時候
那時候還在

所以之後在去口袋拿東西的時候
是再K-BOX結帳的時候,
不過那時候大夥都在,加上我都走在前面的
如果我有掉出來,其他人應該會看到

之後就到下巴家去
因為要拿鑰匙的時候
有在摸口袋一下,可能會在那時候掉出來
不過後來JY去找的時候,也沒有發現

所以一千元就這樣莫名其妙消失了
感覺跟大學專題的時候差不多
那時候跟同夥拿了一千元,要去印專題本
在學校樓梯拿到摳摳,直接走到影印店
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
那原本應該在我口袋的一千元

不翼而飛了

就感覺很神奇的不見了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

也只能心想,檢到的人
希望不是拿去買酒喝,或許做壞事就好了
就當作「日行一善」
但請別一直跟在我後面ㄟ!
我不會常常這樣的拉

也因為這樣子,感覺這趟旅行
本來是不需要花到很多摳摳的
結果變成了一趟最貴的旅行
同時也變成了我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因為這一天我回來拿畢業證書
中午被彰化的「潘朵拉」,坑了一下
晚上出來因為停車費的關係,被K-BOX,又坑了一下
更重要的是,不見了一千塊

真是有夠難忘的啊!

這就是所謂的「要在特別的日子裡面,做個難忘的事情」嗎?

那真很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