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與從宜蘭來的阿咏跟來自德國的馬丁見面,吃吃飯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卻發生很多事情
照馬丁的說法,「這是一種冒險

在不知道要去吃什麼的情況下
跑到吃輕井澤,這裡大概來了三、四次左右吧!?

在吃飯過程中的聊天是一定的
不過這當中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好比如說因為馬丁來自德國,然後
..
聊天的語言就需要是
…………..英文~~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來說,根本聽不懂她們在說些什麼
就看到阿咏、婷婷、建軍三個人跟馬丁用英文,過招
我就在那呆呆的,被英文打到鼻青臉腫

再一次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

另外有趣大概就是各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文化與飲食
看見馬丁,不喜歡吃海鮮,
用來沾醬的雞蛋,被拿來當做水煮蛋用
然後會有酸梅汁,馬丁直說這個太酸了,他不敢喝
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很好喝的飲料

對於台灣的多元的食物,還會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偏偏英文再怎麼好,有些食物在國外是不太會有
因此不是不知道叫什麼,不然就是字典上面根本沒有
可能就需要直接講中文給她聽
雖然他就好像我一樣,破破的國外語言

離開輕井澤,馬丁不是很想立刻回來
不過礙於阿咏跟婷婷要北上了,所以就沒有跟我們去保齡球
不過在離開輕井澤到去打保齡球之間的半個多小時

建軍有事情,暫時離開,也順便去把JY給挖出來

那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看到阿咏與婷婷跟馬丁用著英文聊天,過招
而我依舊沒有聽得懂幾句話
所以後來當阿咏跟婷婷走的時候
只剩下我跟馬丁兩個人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該講什麼
而且能使用的單字也是少之又少
相對馬丁的中文跟我的英文一樣,沒有辦法很流利的對話

過了沒有多久,救星來了
建軍與JY
前往保齡球之前,先到了全聯,買了啤酒過去那裏喝
馬丁的國人,好像都是把啤酒當飲料再喝
看到他那樣喝著啤酒,就覺得
到那裏去賣酒,應該很好賺吧!
這說不定是一個新商機

保齡球至從換了新老闆,
打的人有些許變多了
可能是多了比賽,然後又有學生價
雖然價格還是滿貴的

打保齡球過程中,喝著啤酒
雖然不會讓人有醉意
不過看見建軍有一次差點飛到球道上面去
捏把冷汗

然後看見馬丁的丟球姿勢,跟球轉的方式
很特別
結果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只知道一點點

離開保齡球在外面坐一下
讓馬丁抽個菸,
話題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轉到CS上面來了
然後馬丁就跟我與JY說,他可以二打一
有這麼囂張嗎?!
後來在馬丁的邀請下,就又到網咖去打CS

話說最後一班的火車是11:42分的
馬丁之前在大葉是住大村
如今是住在台中,所以他還是要趕火車的
到網咖的時間,大概是10:50分左右

開始廝殺

到了11:20分,跟JY通知一下,要注意時間
時間快到了,結果馬丁說的最後一場
卻演變成,他坐不到最後一班車
當我們到達火車站的時候,已經11:44分了

火車走了~~~

傻眼了
那時候也沒有車子可以到台中去
而我們也不可能把馬丁一個人丟在員林
在大夥討論之後,就是大家一起開車去台中,把馬丁帶回去

Orz

就這樣,多加一個下巴
浩浩蕩蕩的,跑去了台中
為了就是把馬丁帶回去
雖然有點圈差了一點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這樣了吧!?
就來玩一下吧!!

開車出發到台中去
在路途中,問馬丁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本來以為他不喜歡豆漿之類的,所以就先把他帶回去
結果沒有想到,他能夠接「煎餃」
其實對於馬丁來說,算起來滿偏食的,

到了來來豆漿,
卻發生有人喝醉酒,然後在那邊睡著
本來打算要準備離開的我們
結果在下巴好奇心驅使下
想等警察來,在離開
其實我也很想看警察來
不過過了五分鐘之後,警察還是沒有來
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總算把馬丁送回到家了
而我們也結束了這晚上的「旅程」

雖然很累啦!
不過很久沒有這樣了
就今晚讓我們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