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像我這樣,要從蘆洲三重過去中永和那邊的話
應該是重新橋那邊轉到新莊那邊去,
那時候經過重新橋的時候,並不知道那裡可以接到新莊
畢竟這裡距離我上次把這「二重環道」騎完
已經是高中的時候了
說真的,變化滿大的

到了重新橋,一邊是到「二重疏洪道公園」
另外一邊則是「三重環保河濱公園」,而這方面才是前往板橋的道路
而我則是騎道「二重疏洪道公園」,所以是越騎越遠

然後往前騎的時候,也不是真的要像我在「大漢橋」上橋到板橋
而是到再過去一點的「新海大橋」,就可以到板橋了
之後就是看自己怎麼騎了

如果是在板橋要到台北市,可以上「華江橋」或者在過去的「光復橋」
就可以到了台北市,
最遠好像到木柵政治大學,以及碧潭吊橋

至於另外一端呢?
當然就是淡水的漁人碼頭跟八里的十三行
其實這些腳踏車道,還可以通到南港以及鶯歌那邊去
有興趣的,可以在查一下,然後再前往吧



有興趣可以去我的相本裡看,不過這裡面沒有中和陸橋
畢竟這張地圖,是去年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網路上找找,或許到下面的部落格式看看



以下的部落格,有很多的腳踏車道,不過他有一段時間沒有完全更新的關係
所以有些地圖有點舊舊的
不過算滿完整的
http://blog.yam.com/airbolt/article/516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