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的創作第十八張油畫-花
完成時間於今年2009年5月的時候完成了
花費時間大概20個小時以上吧!

經過了半年之久
終於在完成一張了
這張作品本來是從去年的年底〈11月多〉開始就打草稿了
可是後來發生一些事情
導致現在才完成
也因為這樣子,之後沒有再到畫室去上課
變成自己一個人在彰化的宿舍自己動工
直到五月的時候,回去過一次,然後請老師幫我做最後指教


花費超多時間完成的
而且這張畫,本來部是這樣子,後來請到老師的材料,才有辦法順利完成
〈框:1900元〉


本來的作品是這樣子
老師說:素描黑白灰都對了,但是那些顏色都不對,因為敗在你的顏料上面~~

所以後來老師就丟出了三條顏料

好像是「老人牌」還是「等級三」的顏料
主要都是以「紫色」為主,因為紫色是所有的顏色中,唯一沒有辦法「調」出來的顏色
當初的時候,我還很不信邪,結果還真的調不出來,那「好看」的顏色
不信可以試試看

後來這三條顏色,一條價格是1000元左右,三條就3000元左右
一擠出顏料,就是快100塊
天啊!老師還叫我買,我根本買不起啊


話說,自己之前所說的三十張,我看依我現在這樣
很難去完成
有點誇大了,更是高估了自己
不過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完成



右邊的花叢

邊的花叢

右邊的花,比較屬於紫色與紅色之間的花
然後又帶一點粉粉的感覺

左邊的花叢,比較屬於紫色與藍色之間的花

右邊的花瓶

左邊的花瓶與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