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柔威、小玉、右哥散團,到了JY、阿花、阿宏這邊之後
在逢甲夜市,各走各的方向
雖然心中有點可惜,畢竟我兩邊都想去,可是我終究是「一」個人
我不是「旋渦鳴人」
而且我也很好奇怡君的朋友長什麼樣子
因為怡君要介紹給JY認識認識
感覺好像
………

對,
相親喔!

好啦!不要開這種玩笑
只是認識朋友的聚會而已
不過怡君的朋友好像「白菜」喔!
至於誰是白菜,就沒有必要繼續討論下去
因為離題囉!!

我們在一間「烏拉拉」的義大利麵店裡面吃東西
裡面養了一支「黃金獵犬」,她好可愛喔!
他會一直看著你吃東西,不過她們規定

「禁止餵食」

主食部分,還算不錯吃
比較好玩的,大概就是ㄘㄨㄚˋ冰吧!?
感覺很特別,做得好像是金字塔



之後聊了一下,晃了一下
怡君因為要在九點半回去,就跟他朋友一起回去了
就獨留我們四人下來
然後在晃一下,就買了一堆「豆漿紅茶」
竟然要排隊,來這麼久,靜然要給我排隊ㄟ!
就連之前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在排的攤位
現在幾乎都有人
連續假期的魔力,真是強啊

好,沒有搞頭了
回程
好好休息一下
畢竟已經出來了三天
可能隔天還會繼續
這樣就真的是玩四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