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ㄟ!又摔車了!記得上次摔車才過沒有多久,又來了!
真的如雞蛋說的嗎?!「車子該換了」
e04~~那是我「小老婆」ㄟ~~~

這次去員林鎮上看個電影
先去鎮上的肯德雞找JY他們,沒有想到,
就在最後一個轉彎處
全國電子的轉角處~~~~

摔車了!

這次的原因,是因為有道路在挖掘,可是那重新鋪上去的道路,竟然不是水泥或者瀝青鋪上去的
那根本就只是泥土吧!?
摔車之後的我,看了一下那個讓我摔車的地方,
竟然還可以看到我的胎紋
感覺就好像沒有「乾」

而且我剛好是轉彎的動作,那條路上,
不是整個路都挖掘
而是中間畫一條,大概一公尺左右的寬度
剛好輪胎就掉進去那「新鋪」的路,然後再轉回來的時候
卡到「舊」與「新」之間,因為新的不是水泥、瀝青,然後又比舊的低,
因此前輪就~~~~~~
滑了

煩ㄟ!我又不是真的騎很快
明明就是做道路工程沒有弄好,搞得整個員林火車站那附近的路,都這樣
好難騎

搞得我的輪胎都是泥跟沙,轉彎一個動作,不慎
就是再來一次「摔車」了!


爛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