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一天下來都是閒閒無事做,不過閒歸閒還是會找事情來做。
  下午的時候,跟當兵回來的表弟豪以及從台北回來的倫,騎腳踏車到田尾的公路花園去,說真的來這麼久,彰化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那我都去哪裡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大部分都是員林、彰化鎮上,不然就是八卦山,在不然就是跑到台中去,所以被豪說:「你來這麼久,竟然沒有去過公路花園,那你這次可要去了。」
  呵呵,然後三個大男生就這樣騎著腳踏車從社頭去田尾,說真的,這樣的感覺跟情境好類似喔!跟什麼很像呢?喔~~~就是那些外勞啊!點點點。我們可不是外勞喔!當然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感覺很像。
  腳踏車,好久沒有騎了,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腳踏車的坐墊不好坐,回來之後,我的屁股就好像開花一樣,坐在椅子上面還要喬一下位置,才有辦法坐好。本來我騎一台很高的腳踏車,然後一直頂著那裡,超級不舒服的,後來豪說他想跟我換,因為他騎他姊姊的公路腳踏車,那一台因為要符合他姊姊的身高,所以很矮很矮,加上又沒有避震器,所以只要遇到「坑洞」什麼的,恭喜你會超痛的,然後那台車不適合我們這樣身高,而我騎著那台腳踏車,回來除了屁股痛之外,手也好酸痛,只能說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公路花園,只有你想要買花花草草的時候,來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在不然就是男女朋友過來,而我們這樣三個大男人來這裡,就是整個沒有氣氛,好差啊!所以就沒有停下來,一路就一直騎,然後就這樣騎了兩個多小時。回途中看到一間飲料店,本來要進去的,後來被阿豪說,那是阿姨等級,就讓我想去買的意願變到不想去了,就這樣回來。
  晚上本來要去台中晃晃,最後還是留在社頭參加社頭鄉所舉辦的聖誕晚會,其實很多人會去參加,是因為李聖傑要來,不然像這樣的活動,根本就不會想去吧!而那一天晚上活動,李聖傑就真的成了壓軸,唱了四首歌就走人了,當然少不了他也在那邊介紹他的「精選集」。
  另外,在李聖傑來之前,我們有先去社頭火車站看一下,那邊有聖誕老公工發糖果,童心未泯的我,當然是~~走過去跟他要了啊!哈啊!然後還有飲料區,還不錯喝,是龍眼蜜茶,那時候天氣冷冷的,喝下這熱熱的一杯茶,真是好啊!這是一種幸福感啊!那邊還有讓人寫祈福卡,至於寫什麼呢?秘密啦!
  那場活動當中,主要的重頭戲,其中一個當然是李聖傑,另外一個就是「煙火」,說真的好漂亮喔!我在相本裡面也有拍,不過像素有點差,突然之間好想要換手機喔!甚至好像要有一台相機喔!嗯,等到下一次的資訊展吧!
聖誕樹放煙火

沒有煙火的聖誕樹

舞台對面,也是煙火放出來的地方,不過放出來的第一砲,也被嚇到了,哈啊

開始,咻~~

碰!碰!

藍與紅色的大圈圈煙火

不是星星喔!是煙火,很漂亮吧!

再說一次這是煙火,不是銀河喔!呵呵~~

亮喔!

花花綠綠的煙火

藍色煙火,很可惜的,速度不夠快,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我有搶到綠色的煙火鏡頭喔!

瘋狂,連續煙火



這是連續煙火,超級不清楚的

結束~~~

  前面稍微提了一下李聖傑,那時候他還沒有來,還可以看到舞台,他來了,超多人把舞台給擋住了,搞得大家都開始跟猴子學習了,不是爬上高處看,不然就是站在椅子上面看,挖賽,雖然聽過他的大名,可是有必要這樣嗎?看到他,當然也想拍一下,不過依舊是手機的像素不夠,加上又遠,光線不足,搞得李聖節拍下來不是不清楚,就是他在「發光」,這時候,想換手機又想要有新相機的念頭,又跑出來了。

發光的李聖傑~~~不是他要虹化喔!而是太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