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寫到這裡
就此停止
我會一直寫著
是希望你懂,你會來看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感受
到前些日子

你說你不知道該回什麼
你說你看完我的文章,有時候是感動得哭,有時候傷心的哭

那我我告訴你
你可以說,你感動,你難過,你傷心
至少你有跟我互動了
至少我知道你看過了
至少你在乎了
至少你打了一點點東西
之後你就會打更多的東西,更多的感覺

一切就看你在不在乎
一切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做
一切都決定在於你
因為你說了
一個銅板是不會響的,要兩個
所以你不做,不行動
那這一切就只會停止
感情只會變更淡
吵架只會越來越多

或許因為彼此不了解
或者因為你我都不懂
或許因為你我溝通太少
或許因為你不願多說,多想

希望在我下次動筆的時候
是好的
帶來是好的消息
而不是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