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今年的生日,在吵架之中這樣過去
為什麼會如此,怎麼又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與小櫻桃之間,不會只剩下吵架跟爭執而以了吧
我可不要啊
可是在生日結束前的一個鐘頭
我們吵架了
原因,跟之前一樣
感覺都繞著同一個問題在跑
而我也受不了每次都要委屈成全他
我也把我自己的感覺說了出來

結束前三十分鐘,我們結束了吵架
想說會否在結束之前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或者一些和好的話
結果沒有
只有失望到現在

隔日凌晨一點
以為他已經洗好澡了
準備可以跟他講電話了
結果才知道,那段時間,他做了別的事情
所以我們還是沒有講到電話
只聽到電話一頭的他
冷冷的
也這團冷氣團還冷

在被子裡傳一封簡訊給他
想跟他討給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但或許也是一種奢望吧
但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說
因為他現在還是沒有打給我
我只慢慢等待

從被子鑽出來的我
打了這樣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