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禮拜
那台可愛的小藍
不知道是不是好運用完了,還是開始走倒楣運呢?

上上個禮拜天〈10/31〉輪胎被不知道哪裡來的鐵絲給戳破
好佳在,沒有繼續漏什麼風
然後那條鐵絲本來長到會打到輪框殼
不過好像開了一段距離之後,就斷掉,不見了
不過後來也請別人來補胎,就這樣處理了
然後上禮拜三晚上〈11/5〉,住得地方附近剛好有車禍
然後剛好波及到小藍
其實一開始本來不知道
後來想說隔天就要開車了,所以過去看一下
才發現大妹去年到車撞到的地方,修過的地方,竟然又跳出來了
然後右邊後面的輪胎,破胎,整個就是沒有風

最後打電話給上次那四舅老婆的妹妹的老公來幫忙處理
他教我下次這種情形要怎麼處理
告訴我說車子後面都會有備胎跟工具
然後換好備胎,就去他的工廠
不過說真的有點遠
而且因為輪胎換上去不是原廠的,而是「碼吉斯」得輪胎
所以開車有點「偏」
因此我又跑去原廠,請她們幫我做調整
插曲:我知道那位長輩的關係好像有點遠,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叫他什麼

昨天晚上〈11/9〉帶小櫻桃回去華梵
倒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很矮的石頭堆」
導致倒車系統沒有感應到,就這樣給他撞下去了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只是之前大妹倒車撞到的地方
我又在撞在那附近
真是點點點

希望小藍不要出現這樣的事情
老實說,要不是有親戚幫忙,要不然不知道這樣修理又要花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