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亂七八糟去合成的圖
技術還很差,加上又很多指令開始忘記了,花了很多時間去修改
原圖,是用「霹靂布袋戲」最近的「神州三天罪」,做一個慢動作的截圖,在作為jpg的圖片檔
再用photoshop去作修改,做了混和效果、漸層、圖層變化,我個人的圖像,也做了一些修改,做了一些濾鏡的動作

我同學都說我太多時間了,哈啊!也太帥氣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還是真不要臉ㄟ!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一點,只是我的技術還需要多多磨練磨練
看可以不可連背景都是自己做的,這樣就更好了
不過我目前還做不到那種程度,還需待加強就是了
哈啊~~






ps如果眼睛比較尖、然後又是老江湖的,就會發現到一個很奇怪得地方,那就我的右手,怎麼怪怪的。
其實照片本來就沒有「整隻」右手,所以刻意去把右手蓋掉,讓他不見
不然會看到斷臂就不好了,也因此,縮小的圖,左邊的右手看起來很怪也是這個原因。
就只能說,在下的功力,還不如小學生吧!哈啊哈啊!
我會有時間在多加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