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8日─最後十二天工作日「一波三折啊!」

 

今天工作不是很好,不是說工作怎麼了,而是那種感覺都不太對,埃啊!早上來工作的時候,一直跟別台車子擠來擠去的,雖然說這是明天會發生的事情,只是今天比較嚴重一點,差點發生車禍,唉!前面的車子真是有夠慢的,挖啊!一直使我煞車,可惡啊!尤其在兩台公車之間,竟然給我停在裡面,害我被夾在公車之間,超級危險的,媽的哩!還好我跑得很快,不過再等紅綠燈的時候,因為要鑽車子,結果撞到公車後面的安全桿,公車是沒有怎樣啦!不過我的前板卻多了一條刮痕,我算準準可以過的,怎麼會撞到啊!後來仔細看,那台公車的安全桿都往外翹了,超危險的,如果一個不注意,不就血流如注了,後~~~煩ㄟ。

 

終於到了公司,沒有看文欣,才知道文欣今天請假了,而我卻要面對那個新業務助理,本來我的工作,都要問業務助理的,可是我就是不想理他,所以我不問他有沒有工作要幫忙的,粉正他一定說「不用!他自己來!」感覺很了不起,什麼都會的樣子,就算會,也不謙虛的講,所以今天來了廣告單,我包一包,就叫他拿去寄一寄,然後看他會不會出錯,因為只有文欣才能確定廣告要送去哪裡,看他這麼了不起,所以就把那些沒有地址的,通通交給他。

 

中午的時候,我跑回家裡,不是偷懶,而是因為今天是大葉大學碩士生選課時間,本來以為在公司選課就好了,沒有想到公司電腦卻不能用,挖裡哩!所以我才跑回家裡用,後來想說課應該不會滿,沒有想到還是滿了,不能選那堂課了,卻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亂選了,選了「財管」、「生管」、「行銷研究」,挖哩!這是什麼啊!怎麼都是我最不喜歡的,屋屋屋~~~~

 

中午休息時間差不多結束了,就去千大那邊談些東西,本來只是去借東西,然後再拿廣告過去而已,結果因為「黑伯」在那邊,所以聊了很多東西,話題都一值在「管理」方面,尤其是講到我老爸的「管理」方式,埃~~算了吧!理念不依樣,如果依樣,我就不會在騎士風工作了。

 

  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送東西,因為不想待在公司裡面,而且下班的時候,我都會詢問一下文欣我可以下班之類的事情,可是對於新業務助理,我什麼都沒有說,就走人了,粉正我快也走人了,在走人之前,我會慢慢整他的,心好一點,做事會快樂一點,整人會更心安理得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