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2日─倒數15天工作日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下午卻是蓬勃大雨啊!真是多變的天氣啊!可是在怎麼變,我的工作幾乎沒有變動過。今天的我,只能用兩種感覺來形容,「小無聊」以及「傷痕纍纍」。

 

怎麼會又會是小無聊呢?!最近公司在截稿了,很多事情都開始慢下來了,而且最近是月底了,有很多工作,都轉到管理部會比較忙,因為要結帳啊!那相對編輯就比較悠閒一點,而業務部呢!?雖然還是一樣有工作要做,可是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就可以慢慢來,而我在管理部又在業務部之間〈其實我是屬於全部的部門,只是主要在那兩個部門而已。〉

 

管理部的工作,我幾乎不太可能去做,除了倉庫管理、書籍管理、衣服管理一些零碎的管理,像帳目之類的事情,都不可能會經過我之手,也不可能要我幫忙至於業務部的呢?!因為稿子已經截稿了,也不用我在跑來跑去的,大概等書過來公司,然後在寄出去而已,粉正就是不需要我幫忙就是了,所以啦!我就小閒;,埃啊啊~~

 

不過「傷痕纍纍」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是我不小心弄到的,早上的時候,去客戶那邊拿稿子,不小心被摩托車弄到右腳,所以右腳就出現了傷口;中午的時候,電話來了,急急忙忙出去講電話,然後撞到公司的大門,左手就受傷了;之後下午的時候,去樓上二樓的時候,撞到櫃子的角,我的右手就受傷了。整個看起來,只有左腳沒有受傷,挖哩!我還真是不小心ㄟ!呵呵~~~

 

~~~今天工作做了什麼喔!?跑了兩間客戶那邊,送送東西,拿個稿子,然後就是都在公司裡面,KEY IN 資料,感覺就是…………那個,埃~~不能說太明白,畢竟這是工作,再怎麼….那個…..也是要好好的做。

 

今天過完,就剩下14天工作日了。突然覺得好想再放一個假喔!不過這樣就會減少幾天工作了說!可是這樣連續上五天,還真不適合我ㄟ!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