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4日─目前最晚

 

今天工作好累喔!做到有點晚,畢竟明天老闆要去光陽公司去做一份報告,所以需要一份2006年以及2007年目前最新的月刊雜誌裡,有關於光陽公司的報導以及廣告部份,雖然我昨天就已經用了,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做了一半,本來早上也把另一半也做好了,拿給歐陽主編看,他好像有點不滿意,可能我經驗不夠吧!所以對於這種事情,不夠完美,所以他做了一份部的修改。

 

到了下午開始做起「快遞」的工作,其實不是真的快遞啦!而是因為有很多DM,或許產品要去廠商那邊拿回來拍照,所以要到處跑來跑去,就這樣我下午就不見了。不過送東西的時候,發生一些小插曲,就是送DM到「好運」,本來還要拿一頂布帽,拿回來拍照的,可能那時我去的時候,太晚了,那個「塗總」已經不在公司了,好像剩下一個員工在那邊,而他們辦公的地方在三樓,當我到那裡的時候,那個員工,好像很不喜歡我上樓的樣子,而且我本來一直很堅持要拿布帽回去的,可是那個員工卻一直說倉儲人員不在,他沒有鑰匙,所以拿不到,一直聽他重覆說那段話,讓我想起那次去阿里山神木賓館的客服人員,真是心情真不爽。後來他本來要我在一樓把DM放在那裡就好,可是我還是覺得必須拿給那個人,畢竟如果他說他沒有拿到,我不就好玩了,不過說真的,他真的很不客氣,不悅。

 

本來以為可以準時下班了,可是沒有想到,今天是我目前上班加班最晚的一天,早上做的光陽公司相關報導,後來又要加廣告部份,然後本來只有2006年的,後來也要加入2007年的,所以就這樣一做,就做的很晚,差不多到了十一點半,我才離開。

 

  要騎車回去之前,豪哥跟小仰看到我的機車,就拿來騎一下,豪哥覺得我的車子很軟,這我不知道;小仰是覺得還不錯,不過小仰卻拿我的玩起「跳單輪」,我都不太敢這樣玩,他卻一直玩,該說什麼呢!?真是高手啊!不過也可憐我的車,畢竟會用,但不喜歡用,畢竟車車很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