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紅翅膀

已沒有多餘的淚水
已沒有剩下的眼淚
唯有留下一道道的淚痕

流著不是清澈的透明的水
味道也不是如此的鹹味
而是
鮮紅的淚水

背後的翅膀
二翼、四翼、六翼
開展 天使或是惡魔

展翅的羽翼
已不是純白無暇
有點黑、有點紅,而是
深紅的翅膀

一點的惡魔之血
侵污善良的天使
路西法
之後的撒旦

本性善良的天使
面對人性的卑劣
不禁懷疑,人為什麼要如此的欺騙
越陷越深,了解越多,心越痛

落入人間,落入地獄
充滿人性負面
悲傷、怨恨、憤怒、自私
漸漸失去自我
天使回不了天堂

或許沒有惡魔之血
就不會知道所謂人性
天使或者就是不明事物的嬰兒
漸漸長大,面對社會
在你爾吾詐的環境

還有多少人,依舊是天使
多少人背後的翅膀依舊是白的
多少人背後的翅膀是完整無缺的

-------------------------------------------------

描寫自己在感情路上的失敗
如果沒有到「魚」,我是否就不會感覺到人與人之間不信任感。
甚至就不會如此痛苦
經過那一次的分手,自己的感覺漸漸封閉起來,或許就如「書」說的,那是我自己在「逃避」
可是這麼痛苦,封閉起來,其實也沒有不對!

-------------------------------------------------------
我經過如此,已經是地獄一般的天使。
在那樣的環境裡,或許已經不祈禱有光芒的出現
但是心中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救贖我。
吸收一切的陰面,我還有得就嘛!?
不輕易說出自己的感受
不輕易說出自己的感覺
不輕易表達自己
這樣的我很難救吧

或許這就是封閉的開始
也是解鎖的開端
哪人想救我呢
我已是不良之人
更是無救的天使

當救我的時候
別忘了自己是否有能力飛翔
不行,就由我來帶你離開
而我依舊留在那裡,地獄

我在那裡,已經忘記自己
或許時間太久
封閉已經,已成了習慣
我救贖別人,就像地藏王菩薩
感化他人,讓其他人離去
朝向自己的天堂
而我還是會依舊在地獄
我沒有辦法救贖我自己

我等待一個可以完整救贖我的人
我不想再背叛
我不想再被欺騙
我不想再被隱瞞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地獄,已經沒有比那裡更深更黑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地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